挪超:斯塔贝克实力下滑 升班马反客为主

2012-04-16 12:34:0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挪威超级联赛

    挪超 2012-04-17 01:00:00 斯塔贝克 VS 侯尼霍斯

    平均赔率:2.22 3.27 2.99

    亚盘:平手/半球

    斯塔贝克上场作客惨吞特罗姆3蛋后,不知不觉已跌至联赛榜谷底。斯塔贝克之前已耻辱地以1比5惨负费德列斯达,近2场球队失掉8球,导致他们无可避免地需提早为保级而战。事实上,俱乐部近年的内部问题,已严重影响到球队赛场上表现。从斯塔贝克单薄的阵容看来,相信很少有人仍会认为他们尚有扭转乾坤的能耐。

    最令人担忧的是,斯塔贝克近期的主场战绩也急速下滑,近7场主场只曾1胜。尽管球迷仍寄望球队本赛季移师新球场(面积较小、条件较差的球场)比赛后,能够借助地利阻挡客队的来犯。(例如揭幕战以0比0战平奥勒松)

    相比之下,侯尼霍斯重返挪超后,应该会为赛季初期感到高兴,尤其他们先后在利勒斯、松达尔和费德列斯达身上各取1分。在主场1比1战平费德列斯达的比赛中,侯尼霍斯的表现显然较客队更为优秀,只可惜球队在先开纪录下最终被对手追平,未能成为赛事的赢家。当时侯尼霍斯在比赛中显示出的团队精神,绝对有力向其他强队发出挑战,特别是在主场出击的时候。

    目前侯尼霍斯仍需要在作客时,保持着现有的气势,并重演球队上赛季在甲组比赛的优异作客表现,才有机会逃离降级区域。一切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他们是否具有足够实力在挪超联赛上立足。从双方近况看来,本场将成为侯尼霍斯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的最佳良机,认为他们必定会好好把握,3分将会将手到拿来。

    上赛季侯尼霍斯曾在挪威杯赛事中,爆冷以3比1击败斯塔贝克。两队最近1次联赛交手为2010年挪超联赛,当时双方均在对方主场取得胜利。在此之前,双方亦曾2005年挪甲联赛碰头,而斯塔贝克则2次交手中获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