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卡尔马状态低迷 赫根火力猛欲连胜

2012-04-16 10:39:0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瑞超 2012-04-17 01:00:00 卡尔马 VS 赫根

    平均赔率:2.29 3.16 2.92

    亚盘:平手/半球

    原本卡尔马是有条件在本赛季制造惊喜的球队,只可惜他们有太多主力球员受伤。经过在揭幕战击败桑斯瓦后,他们连续不敌AIK苏纳及马尔默。

    赫根以极佳的战绩(2胜1平)展开新赛季,经过与加尔斯踢成0比0的比赛后,他们在继后两场主场对马尔默及米亚尔比的比赛,全胜和攻进9球,本场是他们本赛季至今,首次离开所在城市哥登堡出战。

    卡尔马是有实力的球队,没有明显弱点,相比之下,赫根是进攻能力较强的队伍,如果他们要让传媒及球迷相信,他们有能力加入争冠行列,就必须要增强防线稳定性。我认为两队都有条件跻身前列位置,但不具备争夺联赛冠军的条件。

    本场由卡尔马这支有组织及防守强的球队,对抗赫根的进攻足球理念。考虑到球员比如华维斯之前已攻进4球的表现,实在很难认为赫根本场会落败。虽然卡尔马实力很强,上赛季是一支很难被击败队伍,但我仍然觉得他们会在主场遭遇联赛2连败,尽管过程不会容易,不过我觉得赫根将会胜出。个人认为,本场是本轮最难预测赛果的瑞超赛事。

    上赛季卡尔马两度击败赫根,主场赢2比0、作客胜2比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