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对意甲球队又没进球 7战1球遭质疑

2012-03-29 09:58:3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梅西在欧冠赛场上无所不能,攻破过西班牙、德国、法国、英格兰、苏格兰、乌克兰、葡萄牙、瑞典、希腊、白俄罗斯和捷克球队的大门,但是在面对意甲球队的时候,梅西却陷入了进球荒。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七次对阵意甲球队,仅仅依靠点球打进1球,这对于进球如麻的阿根廷小天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耻辱。

    本赛季之前,梅西一共5次对阵意甲球队,他都没能破门得分,巴萨的战绩则为2胜2平1负。在05/06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主场4比1轻取乌迪内斯,小罗上演帽子戏法,德科也有进球。梅西虽然首发出场,但没能收获进球。

    梅西随后4次对阵意甲球队,对手全都是米兰双雄。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客场0比0被国米逼平。回到主场后巴萨虽然2比0获胜,但梅西因伤缺席那场比赛。在半决赛中巴萨再次遭遇国米,首回合巴萨1比3败走梅阿查,佩德罗打进一球。次回合巴萨1比0主场获胜,皮克破门得分。

    本赛季与AC米兰的首次对话中,佩德罗和比利亚的进球帮助巴萨2比2战平红黑军团。小组赛第二回合,巴萨做客圣西罗,梅西依靠点球破门,打进了职业生涯对阵意甲球队的第一球,那场比赛巴萨3-2获胜。

    29日凌晨的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巴萨再次做客圣西罗,梅西再次哑火,全场获得7次射门机会,但却没能帮助巴萨取得进球。此前,穆里尼奥被视为梅西的克星,在狂人执教切尔西和国米的时候,梅西都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

    七次对阵意甲球队,梅西没能在运动战中进球,仅仅依靠点球打进1球。在意甲后面的防守面前,梅西似乎失去了进球的感觉,这对巴萨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一旦梅西无法进球,巴萨的威力也将下降很多,下回合AC米兰做客巴萨,梅西能否打破这一魔咒,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