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铃铛:罗甲盘赔挺主队 曼联或赢球赢盘

2012-03-26 12:20:2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冰铃铛

    罗甲 03-27 00:00 西罗尔 -1 佩特洛 

    平均赔率:1.96 3.16 3.52

    亚盘:半球

    西罗尔近6轮比赛取得3平3负,本赛季主场取得2胜3平5负,目前积23分排名13,佩特洛近6轮比赛取得2胜1平3负,本赛季客场取得2胜5平4负,目前积19分排名16,双方历史近3次交战西罗尔2胜1负稍占优势。

    西罗尔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去年时,佩特洛同样在冬歇期后一场未胜。目前亚盘以半球开出,保级大战从镇主场的西罗尔强让生死盘,上盘再配以超高水,受注阻力可想而知,盘赔暗挺下,看好西罗尔迎来久违的胜利。

    足球单场 推荐:31

    英超 03-27 03:00 曼联 -2 富勒姆

    平均赔率:1.23 5.49 12.38

    亚盘:球半/两球

    曼联近6轮比赛取得4胜2负,本赛季主场取得11胜1平2负,目前积70分排名第2,富勒姆近6轮比赛取得3胜3负,本赛季客场取得2胜5平7负,目前积36分排名13,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曼联3胜1平2负稍占优势。

    曼联趁着近期曼城出现的疲软,慢慢的积累了优势,现时少赛1轮情况下与曼城同分。富勒姆近期2连败,球队没有保级压力下,本场远征老特拉福德前景不乐观。目前亚盘以球半/两球开出,盘口与初盘相比,盘口增加难度水位赔付水位还在压缩,相信本场曼联可以抢到净胜球优势并重登榜首。

    足球单场 推荐:3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