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戈多伊双线吃紧 奥林匹奥保级心切

2012-03-26 10:01:1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阿甲推荐

    阿甲 03-27 06:10:00 戈多伊克鲁兹 VS 奥林匹奥

    平均赔率:1.86 3.18 4.02

    亚盘:半球

    两队赛前同在秋季积分榜取得6分,戈多伊克鲁兹取得1胜3平2负,而奥林匹奥则取得2胜4负。论近况双方也难分高低,戈多伊克鲁兹近3轮未尝一胜,而奥林匹奥更两连败。戈多伊克鲁兹主场取得1胜2负,而奥林匹奥作客3战都告落败,如此看来戈多伊克鲁兹的主场成绩相对可靠。

    奥林匹奥现在备受保级压力,随时跌落计算近3个赛季平均成绩的降级榜末席,而戈多伊克鲁兹在周中是否受到解放者杯出征哥伦比亚的影响,也是本场胜负关键,球队与国民竞技激战下踢成2-2平局。

    戈多伊克鲁兹在解放者杯十分努力争取出线,却削弱在阿甲的比赛水平,屡于解放者杯后在阿甲失分。奥林匹奥本场势有机可乘,在戈多伊克鲁兹身上抢得秋季客场联赛首分。

    上轮作客1-1战平全男孩竞技的戈多伊克鲁兹,有后卫佐治古比路领满第5张黄牌,本场要停赛。长期伤兵奥美度继续缺阵,而拉美尼斯本场上阵成疑。奥林匹奥上轮0-3负于竞技俱乐部脚下,该场通过体测赶及复出的后卫基思甸维拉路华,却被驱逐出场,本场要停赛。此外,中场罗沙达也领满5张黄牌,本场也停赛缺阵。球队周四晚在阿根廷杯点球战胜伊希库斯尼斯塔史。

    奥林匹奥上赛季升级,故该队近年只曾与戈多伊克鲁兹在阿甲历史交锋3次。戈多伊克鲁兹上赛季分别以1-0小胜,及以3-3战平对手。6个月前的春季赛事,双方踢成2-2不分胜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