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南特老枪焕发青春 朗斯失地利优势

2012-03-26 09:55: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推荐

    法乙 03-27 02:30:00 朗斯 VS 南特

    平均赔率:2.10 2.98 3.49

    亚盘:平手/半球

    南特对博莱格尼是上周其中一场精彩对碰,南特在主场凭借回归首发的老将维尔托德闪电进球取得领先,这是这名前法国国脚自去年12月20日以来首度首发,但这名37岁前阿森纳球员宝刀未老,该进球可算是他该场首次正式触球。维尔托德经过冬歇期的休息后,上周表现得焕然一新,他未来数周将会成为南特争取升级的重要棋子。

    朗斯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避免降级,上周作客被甘冈3球横扫,目前以4分领先降级区,支持者对于球队的不济表现已愈来愈不满。朗斯上周五惨败后,球迷与球员发生口角,所以预计本轮主场出击,球场气氛可能出现敌对状态。球迷对朗斯不满,士气难免受影响;反之客军南特的维尔托德正处佳态,加上南特本赛季表现较朗斯佳,客胜可谓信心之选。

    朗斯上周作客甘冈惨败,有中场巴尔被罚,今场需要停赛。前波尔多中场杜卡斯将临危受命,他今年初才伤愈复出。南特1月签下的班高拿,本场可以回归,令球队可以强阵出战。不过,教练沙文的中场选择多的是,基祖华克、尼高尔、泰比尔和维列度,将为2至3个首发争破头。

    朗斯主场遇上南特没有特别优势,战绩为12胜14平12负,当中36场为法甲的赛事。两队最近一次于2006年11月交锋,朗斯以2-0获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