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4串1:纽卡客战西布罗 苏超德比大战

2012-03-25 16:09:5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苏超德比

    英超 03-25 23:00:00 西布罗姆维奇 VS 纽卡斯尔联

    平均赔率:2.25 3.25 3.06

    亚盘:平手/半球

    西布罗姆维奇上一场联赛作客以1比1平维冈,近2场联赛无法取胜。前锋奥德姆温吉周中已经伤愈复出,有望在本周比赛复出。伤兵方面,则有富洛普、史提芬列特和谢拉。

    纽卡斯尔上一场联赛主场以1比0击败诺维奇,近5场联赛的首场胜利。早前东北德比战对桑德兰中,因为无法够制止球员出现争拗,纽卡斯尔结果被英足总判罚款,以示警戒。伤兵方面,则有迪奥迪、赖恩泰莱、洛文克兰茨、史提芬泰莱和贝斯。往绩方面,首循环纽卡斯尔主场2比3告负。

    苏超 03-25 20:00:00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凯尔特人

    平均赔率:3.53 3.30 1.98

    亚盘:受平手/半球 

    格拉斯哥流浪上周作客邓迪联以1比2落败,近4场联赛第3次输球。本周主场大战凯尔特人,格流仍缺前锋拉菲迪、赖史密夫和谢美尼斯等长期伤兵,加上韦达卡、波富特新加入伤病行列,而保卡尼加又要停赛,格拉斯哥流浪者阵容非常不整。

    凯尔特人上周苏联杯决赛爆冷,以0比1不敌基马诺克,无缘奖杯。本周作客格拉斯哥流浪,凯尔特人的瑞典后卫马斯杜奴域仍未复出,但寄诚庸成功克服伤病,本场有望首发,凯尔特人可谓兵多将广。

    英冠 03-25 19:00:00 伯明翰 VS 卡迪夫城

    平均赔率:1.97 3.27 3.59

    亚盘:半球

    伯明翰周二度过一个耻辱的晚上,他们作客竟然1-4败走联赛副班长朴茨茅斯(。伯明翰近6场只取1胜,已经跌出升级区域。高中锋日吉奇为伯明翰先开纪录,不过在下半场5分钟连输2球并且墨菲被罚出场下,战况急速逆转。墨菲本场停赛。前锋胡塞克莱普上一场因租借条款无法倒戈母队,本场可以重返首发。中场乔丹-穆奇也解禁复出。

    卡迪夫城与伯明翰一样,近期走势下滑。两队目前同积59分,分列第8和7位。卡迪夫城上一场两度领先考文垂被逼平,其中在18分钟已凭借对手摆乌龙领先,其后中场维丁汉姆助卡迪夫成再次反超2-1,不过考文垂在补时阶段追平,让卡迪夫城痛失2分,并在近7场只尝1胜。前锋肯尼米勒上一场因伤缺阵,本场出场成疑。中场基斯伤病已愈,可以登场。本场是势均力敌的对碰,但伯明翰可凭主场之利稍为占优。

    英锦赛 03-25 21:00:00 切斯特菲尔德 VS 斯文登

    平均赔率:3.13 3.21 2.15

    亚盘:受平手/半球

    英甲球队切斯特菲尔德在4强两回合计以3比1淘汰奥德汉姆,上轮英甲在主场以0比2不敌哈德斯菲尔德,连续4场联赛不败走势结束。阵容方面,队长费尼、前锋鲁宾列特、迪捷尼甸保列达、中场菲腊麦格夫、后卫宾特利迪亚路和基哥罗拔臣未康复,中卫托特文和左后卫列迪贺尔治不符合出场资格。

    英乙球队斯文登在4强两回合计以2比1击败巴尼特,上轮在联赛主场以2比0击败托基联。主帅迪肯尼奥本场可能无法安排未完全康复的队长保罗卡迪斯率领,另一方面,近日租借的热刺中场保斯托和巴恩斯利左后卫麦伊夫尼可以登场,前锋比利保甸被外借至克鲁,边锋劳基不符合资格出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