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2串1:亨利力助红牛 达拉斯走两头

2012-03-25 15:21:1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职联推荐

    美职联 03-26 04:00:00 纽约红牛 VS 科罗拉多急流

    平均赔率:1.89 3.28 3.79

    亚盘:半球

    纽约红牛虽暂排东部第9名,他们始终拥有星级阵容,和出色的俱乐部管理。科罗拉多急流在新帅柏里查重整之下值得密切留意,但本场仍然以纽约红牛占优,因为对红牛教练巴斯奇而言,本场非胜不可!

    即使踏入2012年后纽约红牛未尝一胜,但据报射手亨利仍没有理会,前往英国探望因心脏病而一度昏迷的保顿球员姆安巴,至于球迷则仍然期望,表现平平的他可以为球队作出更多贡献。经过2011年有上佳表现后,前锋洛捷斯决定回归美职联加入红牛,但他仍要等待签证办妥,所以本场无法应战。

    科罗拉多急流防守中场拉伦杜域治由在在对费城联一战两黄变一红,本场要停赛,即使他不是一流的技术型球员,但凭着出色位置感、战术意识和体能,让他成为急流中场线的重要一员,而且他们还有中场占美史密夫十字韧带受伤,红牛在对方两名中场要员缺阵下有望如愿获胜。更何况,急流阵中的后防安东尼-华莱士需要缺阵,卡斯今周刚从脚跟腱撕裂伤病中康复,复出登场言之尚早。

    纽约红牛在两队过去3次交手有2胜1平,平均每场攻进2.3球,急流则每场平均入0.7球。

    美职联 03-26 07:00:00 肯萨斯体育会 VS FC达拉斯

    平均赔率:1.93 3.28 3.61

    亚盘:半球

    肯萨斯体育会现排东部第1名,本场将接受到由希迪文率领的FC达拉斯挑战。肯萨斯前锋查尔斯沙邦新赛季已有两球进帐,前锋基卡马拉和中场格拉咸素斯分别各入1球,当中格拉咸素斯更有2次助攻。FC达拉斯的巴拉斯佩雷斯已有1个进球2次助攻,中场列卡度维拿与沙治莱特各入1球,综观以上表现,有主场之利的肯萨斯体育会仍值得秤高。

    即使肯萨斯体育会和FC达拉斯同受到伤兵和国家队征召问题影响,但两队替补兵源雄厚,让到本场成为西雅图海湾人对休斯顿迪纳摩外,本周美职联另一场重头戏。

    肯萨斯体育会的中场永川保罗、格拉咸素斯、干维和后卫哥连属在球队重要成员,但本场能否出场仍属疑问。另一方面,箭头宾贝利被U23征召。后防碧舒亚因出战U23而无法登场,可说是FC达拉斯极大损失,而且中场法比安卡斯迪路出场成疑,2011年美职联最有价值球员戴维费拉拿仍然与脚踝伤病搏斗,本场登场与否属不知之数。

    过去22次交手中,肯萨斯体育会有10胜4平8负,平均每场攻进1.9球,FC达拉斯则有1.5球。近5次交手,FC达拉斯取得3胜2负,至于期间的双方进球数字则相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