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升班马主场防守强悍 塞维利亚抢十

2012-03-26 09:11:4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甲推荐

    西甲 03-27 03:00:00 格兰纳达 VS 塞维利亚

    平均赔率:2.88 3.19 2.38

    亚盘:受平手/半球

    “南方公牛”塞维利亚在北京时间3月27日西甲第29轮独角戏,将前往客场挑战升班马格兰纳达,希望能斩下对手,向联赛前十迈进。塞维利亚目前以36分排在第12位,距离前十只有2分差距,因此塞维利亚也希望能拿下这支升班马,向前十迈进。至于格兰纳达,以升班马的表现来看尚算不错,目前以31分排在第17位,但距离降级区只有6分差距,若要成功保级,就必须确保在接下来的比赛拿下更多保命分。

    不过格兰纳达近况不佳,周中不敌巴塞罗那后,如今在近7场联赛拿下2胜5负的成绩,这也是他们排名下滑的主因。格兰纳达虽然最近已经连续11场比赛都有失球,但是他们在联赛主场防守却异常强悍,14场联赛主场只有12粒失球,仅次于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以及赫塔菲。至于塞维利亚最近6场比赛拿下3胜1平2负,不过客场却是他们的致命伤,近8次做客只拿下2胜1平5负的糟糕成绩,这是他们抢十的最大绊脚石。

    格兰纳达本轮有4名球员缺阵,影响了球队的排兵布阵;塞维利亚方面则有斯帕西奇不知能否复出,不过除他之外再无新伤兵。两队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格兰纳达逆转2比1战胜对手,“南方公牛”这次势必在客场复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