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对阵全解析 皇马上上签冷门暗藏

2012-03-22 11:13:3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杯8强暨半决赛抽签仪式在欧洲足总总部瑞士尼翁进行,9届霸主皇家马德里抽到了名不经传的欧冠新军希腊人竞技,而卫冕冠军巴塞罗纳则遭遇小组赛难缠的对手AC米兰,西甲双雄分在上、下半区,加上各自对手皆存在许多不利条件限制,有望相约决赛上演世纪大战。

    皇马遇希腊人竞技

    依靠点球大战获胜晋级的塞浦路斯俱乐部希腊人竞技是欧冠8强中人人都想捏的“软柿子”,希腊人竞技几乎在国际足球默默无闻。反观皇马不仅坐拥C罗、卡卡、本泽马、卡西利亚斯等世界级球星,而且在西甲联赛上也是一骑绝尘,远远领先第二名的巴塞罗纳多达10分,让其分心的联赛压力骤减。

    穆里尼奥的球队只需稍加备战,目光就可以放在拜仁慕尼黑与马赛之间获胜的一方。无论拜仁还是马赛,都尚且没有撼动皇马的能力。

    拜仁马赛难阻皇马

    拜仁近期虽有回暖趋势,但是联赛苦苦被多特蒙德压着、被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杀、输给勒沃库森,显示德甲豪门欺善怕恶。而马赛在淘汰国际米兰一战后,主力门将曼丹达遭到停赛,队内遭遇人荒。尽管皇马欧战对拜仁战绩稍逊,但大多数人还是承认,这个半区晋级决赛概率最大的恐怕还是皇马。

    巴萨AC米兰引发倒戈战

    作为卫冕冠军的巴萨拥有强大的实力,更何况还有一个被号称是“宇宙人”的梅西!米兰阵中有不少前巴萨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赞布罗塔都在诺坎普度过一段并不开心的日子,范博梅尔和米兰冬季新援马克西洛佩斯都曾随巴萨赢得2005/06赛季欧冠冠军。

    从心态上,巴萨已立不败之地。实力和人员配置上又高于对手,当然米兰也不是没机会,只是机会相比巴萨要小。

    蓝狮双线忙或分心

    在巴萨同一区的切尔西跟本菲卡近期情况都不是很好,切尔西经历了换帅动荡,英超联赛苦苦在为前四做努力。即便闯过本菲卡,面对老辣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欧冠菜鸟的代理教练迪马特奥也显得稚嫩。至于本菲卡不仅在联赛继续被波尔图压制。8强下半区的实力格局对比中,巴萨依旧是优势明显,晋级决赛的希望很大。

    穆里尼奥PK瓜帅或创历史

    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纳欧冠杯决赛会师?很有可能!对于球迷来说,能看到全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争夺冠军,亦是一件幸福的事。

    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的2011年世界俱乐部排名中,巴萨和皇马占据前两位;本赛季的欧战积分中,皇马和巴萨都是拿到28.2000的超高分并列第1,无数事实都证明,皇马和巴萨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

    上赛季欧冠杯半决赛,皇马和巴萨提前相遇,最终巴萨以总成绩3比1晋级决赛。本赛季的皇马更加成熟,而巴萨在失去卫冕西甲的希望之后全心投入欧冠,决心不容小视。

    如果皇马和巴萨众望所归地进入决赛,这将是近年来欧冠最令人期待的对决,最势均力敌的较量。无论这场世纪大战的结果如何,都将会创造历史,皇马获胜,穆里尼奥成为第一位率领3支不同球队问鼎欧冠的主帅;巴萨捧杯,瓜迪奥拉的球队成为欧冠改制后第一支卫冕成功的球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