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做客战绩低迷 女王公园将保平争胜

2012-03-21 10:45:4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红军利物浦3月22日挟着杀进足总杯4强的气势,希望作客一鼓作气拿下女王公园巡游者,重新回到欧冠席位的竞争行列。

    红军力争欧冠席

    在上周以2比1力挫斯托克城后,联赛杯冠军利物浦如今又晋级了足总杯4强,夺取国内杯赛双冠希望大好,但由于在联赛仅位居第7,想要重返已经无缘两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就必须在剩下10轮联赛力争胜利,才能保住一线生机。

    利物浦目前是积42分位居第7,比在前但多赛一轮的纽卡斯尔少5分,也仅比在后的斯旺西多3分而已,但离开第4名的阿森纳及最后一个欧冠席位却有10分的差距。

    阿森纳(52分)轮将硬碰埃弗顿,而同样在争欧冠席位的切尔西(49分)则恶斗曼城,无疑提供了红军拉近差距的机会,但先决条件是本身必须胜球。利物浦上轮主场以3比0拿下同城宿敌埃弗顿,结束了三连败。

    作客战绩欠佳

    利物浦本赛季的作客战绩却差强人意,想要拿下目前位居倒数第3力争保级的女王公园,看来要费一番功夫才行。在足总杯攻进红军首开纪录进球的乌拉圭尖刀苏亚雷斯,以及右卫马丁凯利都受伤病困扰,能否披甲上阵成疑。

    苏亚雷斯如果缺阵,红军主帅达格利什可能把队长杰拉德推上锋线攻坚。边锋贝拉米过去两场因伤缺阵,这次看来也上阵无望。后防将是红军最需要克服的一环,中卫阿格尔小腿伤未愈,首席右卫格伦约翰森仍面对腿腱伤困扰,如今他的替代人选马丁凯利也受伤。老将卡拉格和斯科特尔默契与补位不足,让门将雷纳备感压力。

    寄望西塞攻克前东家

    女王公园换马克休斯接掌主帅后,没有预期般顺利往上升,反在过去6轮仅取得2分,如今受困在降级区。休斯将寄望前红军射手西塞,能够好像斯托克高佬克劳奇在足总杯那样攻克前东家利物浦城池。

    然而,女王公园最大的问题是伤兵满营,无法上阵的包括主力塔拉巴特、菲特茨霍尔与赫尔库森等。利物浦在首轮交锋主场仅以1比0小胜,女王公园则希望能趁红军客场时好时坏的表现保平争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