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瞄准六连胜 埃弗顿重心争足总杯

2012-03-21 11:05:4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第29轮3月22日凌晨在古迪森公园上演精彩大战,“兵工厂”阿森纳作客挑战“太妃糖”埃弗顿,力争联赛6连胜冲击前3名。上轮凭借范佩西攻入扳平球和维尔马伦的终场补时绝杀,阿森纳在主场逆转纽卡斯尔。

    本场过后,枪手连续4轮联赛大逆转,创造英超历史。值得一提,阿森纳也同时在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

    范佩西只差4球

    目前,阿森纳领先第5名的切尔西3分,落后第3名热刺1分,排在第4位,整体趋势良好。由于热刺最近后劲不足,这使枪手已把目标争取前3名,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正赛。本赛季枪手曾在去年11月打出5连胜,第6场遭富勒姆逼平。阿森纳上一次取得6连胜,需要追溯到2010年3月。

    由于在足总杯与欧冠先后出局,阿森纳可以专心打联赛。兵工厂目前伤兵不多,主要只是中卫默特萨克与斯奎拉奇,迪亚比与威尔谢尔则是老伤号。如无意外,温格将排出上场对纽卡的原班人马出击,维尔马伦、科西尔尼、吉布斯与萨尼亚组成防线,阿尔特塔与宋组成双后腰,刚续约的老将罗西基、小将张伯伦与“小老虎”沃尔科特组成三前腰,范佩西担任单箭头。

    阿森纳最大优势是队长范佩西状态神勇,在这波5连胜打进7球,目前荷兰人只差4球,就可打破英超30球进球大关。不过,兵工厂防线的注意力不集中,近3场均在前25分钟丢球,后防不稳,是最大隐忧。凭借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的进球,埃弗顿上周末足总杯8强主场逼平桑德兰,双方将进行重赛。

    精力放在足总杯

    近11场比赛,太妃糖只在默西塞德郡德比战作客大败利物浦,其余比赛均保持不败。尽管近况良好,但从近期埃弗顿的言论来看,保级无忧的他们,似乎所有精力全部放在足总杯。埃弗顿能以最强阵容出击。自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锋41场,阿森纳以27胜9平5负占据上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