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保前三不容有失 斯托克城体能不济

2012-03-21 11:27:2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在联赛遭遇3连败的热刺,3月22日凌晨在英超比赛中,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战“陶工”斯托克,将会力争谷底反弹。

    热刺原本稳居前3名,但他们最近连续输给了阿森纳、曼联和埃弗顿,目前热刺只比第4名阿森纳多1分。虽然在热刺的对手中,强队只剩下了切尔西(本周末),但在其余的对手面前,稍有闪失就有可能前功尽弃。

    尽管日前白鹿径发生不幸事件,博尔顿中场姆阿巴在第41分钟突然心脏病发作昏厥,也造成这场足总杯比赛只进行了41分钟就被腰斩,但是热刺官方证实,22日的这场联赛照常进行。

    高佬倒戈

    两队上周都进行了足总杯的比赛,热刺踢了半场不到,球队的体能并不存在问题,而反观客队斯托克城,则是与利物浦激战后被淘汰,此番联赛造访主场强势的热刺,斯托克想要在白鹿巷取分,球队体能上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阵容方面,热刺两大主力列农与道森因伤缺席,上场缺席的阿德巴约依然出场成疑,如果阿德缺席,那么迪福必须克服伤心,搭档萨哈组成双箭头。迪福是姆阿巴的儿时玩伴,因此他对后者突然昏迷不醒十分震惊。

    斯托克在欧联与足总杯先后出局后,现在只能寄望在联赛争取更好排名。斯托克阵容完整,只是前锋富勒禁赛,去年夏季离队的“高佬”克劳奇将会再次担任单箭头,重返白鹿径上演倒戈赛。双方近8次对战,热刺4胜1平3负稍占上风,首循环,热刺主场胜2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