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玻利瓦尔状态不俗 巴兰基再送分

2012-03-20 09:00:3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南美解放者杯

    解放者杯 03-21 09:30:00 玻利瓦尔 VS 巴兰基利亚青年

    平均赔率:1.79 3.48 4.52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3月21日早上,2012年南美解放者杯第四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身处C组的玻利维亚球队玻利瓦尔将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黑马巴兰基利亚青年。

    玻利瓦尔上轮联赛主场0比0与玻利维亚平庸之师苏克雷大学闷战成平,虽然近3场联赛全部与对手战平,但是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还是显得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平稳。而在之前3场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当中,玻利瓦尔取得胜平负各1场的中规中矩战绩暂列C组第二位,球队还是掌握着出线主动权。本轮坐镇主场对阵近期状态不尽如人意的巴兰基利亚青年,玻利瓦尔胜算较大。

    虽然巴兰基利亚青年上轮联赛主场3比1战胜哥伦比亚弱旅博亚卡捷高,但是此前5场各项赛事输了4场,球队近期整体表现并不值得信赖。而且巴兰基利亚青年在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表现相当糟糕,之前3场南美解放者杯分组赛无一胜绩,只有1平2负的劣绩,球队排名C组垫底。其中巴兰基利亚青年上场南美解放者杯分组赛主场0比1惜败本轮对手玻利瓦尔。双方本轮易地再战,作客出战的巴兰基利亚青年更加胜算渺茫。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