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桑坦德三度换帅 连续两赛季客场胜

2012-03-19 10:46:5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甲级联赛

    西甲联赛第27轮比赛20日进行最后一场,本赛季换上第3名主帅的桑坦德造访西班牙人,奋力寻求终止8轮不胜逃离降级区。桑坦德是以阿根廷名帅库柏展开新赛季,无奈球队战绩不佳换帅。上周中二度换帅,塞尔贝拉取代胡安霍冈萨雷斯,成为球队本赛季第3任主帅。

    不过,西甲近年来有4支球队二度换帅后成功保级,即2008/09赛季的西班牙人,2007/08赛季的瓦伦西亚,2006/07赛季的皇家贝迪斯和2005/06赛季的皇家社会。

    桑坦德上次单赛季使用3位主帅还是在2000/01赛季,戈耶科切亚、曼萨诺和古斯塔沃贝尼特斯依次担任主帅,最终球队降级。桑坦德已经连续8轮不胜(4平4负),一直落在降级区内。塞尔贝拉上周的处子秀主场不敌巴萨,本轮再战巴塞罗那地区的球队西班牙人,争取抢分。

    西班牙人上轮主场5比1大胜巴列卡诺,火力正盛,也走出前一轮0比5惨败皇马的尴尬,目前排名中游,继续坐镇主场自然希望取得连胜。首循环交锋西班牙人客场1比0小胜,但最近两个赛季主场对桑坦德全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