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升班马实力平庸 新泻客场难指望

2012-03-19 10:27:5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联赛杯

    日联杯 03-20 12:00:00 札幌冈萨多 VS 新泻天鹅

    平均赔率:2.50 3.30 2.65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午,日本职业联赛杯分组赛首轮上演多场精彩赛事,其中日职联升班马札幌冈萨多将主场对阵日职联实力份子新泻天鹅。

    虽然札幌上赛季日乙联赛表现出色并成功升班至日职联,但是球队开季发挥未如理想,前2轮联赛仅得1平1负的欠佳战绩。而且札幌实力较为平庸,加上球队板凳厚度不足,他们实在难以兼顾双线作战。即使此番主场对阵近况低迷的新泻,札幌能够保住不失已算完成任务。

    新泻新赛季表现持续低迷,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比2惜败于平庸之师大宫松鼠,从而惨遭联赛两连败,军心受挫。而且新泻作客攻击力薄弱,上赛季场均联赛作客仅入0.76球。即使本场做客实力略逊一筹的札幌,作客攻击力薄弱的新泻能够全身而退也算是理想结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