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西汉姆联往绩占优势 米堡难有作为

2012-03-20 08:55:3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冠军联赛

    英冠 03-21 03:45:00 西汉姆联 VS 米德尔斯堡

    平均赔率:1.76 3.41 4.37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英冠新一轮烽烟四起,其中两支劲旅西汉姆联与米德尔斯堡将在前者主场一较高下。

    铁锤帮近期表现较为平庸,球队遭遇三连平,从而将积分榜第二位拱手相让给雷丁。铁锤帮本赛季目标是夺得积分榜前两名直接升级,球队本场坐镇主场势必全力以赴。加上铁锤帮在双方最近10次交锋当中以6胜2平2负的佳绩占据上风,看好铁锤帮重返胜轨。

    米德尔斯堡近期状态相当低迷,球队上场作客0比3大败另一支实力派球队伯明翰,惨遭两连败,球队目前排名下滑至积分榜第六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米德尔斯堡曾在本赛季首循环主场以0比2完败铁锤帮脚下,本场做客战意甚浓的老对手,米德尔斯堡恐怕难有作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