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22年不败 热那亚客场丢球最多

2012-03-19 10:57:3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意大利甲组足球联赛第28轮最后一场争夺,3月20日将在“红狼”罗马与热那亚之间展开,红狼要报回本赛季首次交锋落败之仇,同时还要延续主场对热那亚连续22年的不败纪录。

    罗马在上轮联赛客场以1比0小胜巴勒莫后,目前以4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落后排名第6位的乌迪内斯5分,为了下赛季欧洲联赛席位,红狼对阵已连续6轮不胜的热那亚,不能放过全取3分的机会。

    罗马在主场对阵热那亚拥有良好的作战纪录,在主场同对手的44场比赛中,红狼31胜6平7负,而截止目前,红狼连续22年主场不败。而且,热那亚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在13个客场比赛只拿到两场胜利,客场战绩排名意甲倒数第4。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罗马在客场以1比2不敌热那亚,本场比赛也是复仇良机。

    托蒂缺阵4悍将复出

    目前,罗马遇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在皮亚尼奇和胡安受伤后,队长托蒂也在训练中左腿肌肉拉伤,红狼队长将错过这场比赛。《米兰体育报》认为拉梅拉将顶替托蒂的位置,和博里尼、奥斯瓦尔多联袂锋线,后者在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染红停赛,本周将复出首场比赛,此外,门将斯特克伦伯格也解禁复出。博里尼在近8场联赛中打进7球,并在近4场联赛中连续破门,是罗马阵中头号射手。

    热那亚客场丢球意甲最多

    罗马最近状态起伏,近6场比赛只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因此他们在联赛积分榜上只累积41分排名第6,落后第5、占据欧战资格最后席位的乌迪内斯已达5分。

    热那亚上一轮成功逼平尤文图斯,不过也是他们近来的3连平,而且是6场不胜。在这6场比赛中,其中4场更是被对手零封。热那亚客场客场战绩糟糕,在联赛只有2胜2平9负的战绩。不但如此他们还是全联赛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已经有32粒失球,场均达2.46球。

    在罗马主场,热那亚更是只有7胜6平31负的惨淡成绩,已经连续22年客场不胜罗马,上一次客场拿下罗马还要追溯至1989/90赛季。

    不过罗马目前则面对伤停问题,在皮亚尼奇和胡安受伤后,托蒂也在训练中拉伤肌肉。托蒂本赛季成为球队的主要进攻手,27场联赛创造了46次射门机会,送出了5次助攻,他的缺阵对罗马攻势构成影响。

    后卫克亚尔最近表现有改善,也很好的顶替了胡安和布迪索受伤后的空缺。另外也幸好德罗西的伤势无大碍,预料本场比赛将首发登场。停赛两轮的奥斯瓦尔多也会在本轮解禁复出,预料他将搭档最近炙手可热的博里尼在前线攻城拔寨。

    说到博里尼,他在冬歇期后强势爆发,近8场联赛打进7球,最近4场比赛更是连续进球,成了罗马能否在本场克敌的关键。热那亚也有不少伤兵,其中后卫格兰奎斯特受伤对球队影响最大。首循环交手,热那亚主场胜2比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