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升班马进攻乏力 川崎赢球无悬念

2012-03-20 08:33:3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联赛杯

    日联杯 03-20 15:00:00 鸟栖沙岩 VS 川崎前锋

    平均赔率:3.14 3.24 2.12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日本职业联赛杯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升班马鸟栖沙岩将坐镇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川崎前锋。

    升班马鸟栖本赛季志在日职联站稳阵脚,球队板凳深度有限实在难以应付一周双赛,从而对杯赛无欲无求。值得留意的是,鸟栖沙岩新赛季仅得1平1负的糟糕战绩,球队表现不宜信赖,加上他们进攻乏力,前2轮联赛只进1球,本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川崎,鸟栖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川崎新赛季取得梦幻开局,球队上场联赛依靠年轻外援中场连拿天奴一箭定江山,最终作客击败落魄豪门鹿岛鹿角,从而喜获联赛两连胜,军心正佳。而且川崎后防线固若金汤,近2轮联赛不失1球,加上球队阵容完整,目前阵中并无伤兵。本场作客挑战实力不在同一档次的鸟栖,川崎赢球而回毫无悬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