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8串1:名将复出 摩纳哥或迎来反弹

2011-11-25 10:36:44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分析推荐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法乙第15轮全面展开。其中,阿尔勒、甘冈在11月23日加赛一场法乙,体能上处于一定劣势。而副班长摩纳哥则收获利好,名将久利、瓦希鲁亚都已伤愈复出,后者还在对阵勒芒的比赛中打进1球,摩纳哥阵容逐渐齐整。法乙积分榜>>

    法乙 11-26 03:00 勒阿弗尔 VS 特鲁瓦
    平均赔率:2.18 2.96 3.32
    亚指:平手/半球

    两队同积22分,不过特鲁瓦更多的是靠主场抢分,他们主场5胜2平仍不败,客场却5平2负至今不胜。主队勒阿弗尔本赛季表现不错,主场3胜3平1负,唯一的败绩是上轮主场输给领头羊克莱蒙特。特鲁瓦客场无力,不过平局偏多,本场走主胜防平。

    单场推荐:31

    法乙 11-26 03:00 色当 VS 拉瓦尔
    平均赔率:1.75 3.21 4.63
    亚指:半球

    色当积22分排第6,拉瓦尔21分紧随其后,按理来说平/半开盘更合理些。而且,色当的状态也说不上好,近4轮联赛分别被博莱格尼和朗斯大败,上周法国杯也仅是1-0小胜低级别球队。反观拉瓦尔实力有限,在客场战术意图明显,能守平就平,过去3个客场他们都是0-0。本赛季唯一一次客场输球也只是0-1,色当想要大胜难度不小。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10

    法乙 11-26 03:00 甘冈 VS 巴斯蒂亚
    平均赔率:2.31 2.92 3.09
    亚指:平手/半球

    两支升班马目前一个第3,一个第4。甘冈以防守立足,7个主场只丢2球。巴斯蒂亚则以进攻见长,不过在20个总进球里,客场只占6个。甘冈近7场比赛取胜6场,不过对手多是排名靠后,且23日周中加赛一场法乙,甘冈体能处于劣势。巴斯蒂亚上赛季在法丙曾双杀甘冈,本场应该有望保平争胜。

    单场推荐:10

    法乙 11-26 03:00 伊斯特 VS 博莱格尼
    平均赔率:2.24 2.94 3.22
    亚指:平手/半球

    双方同积15分,上周末法国杯,伊斯特3-0大胜布尔吉,博莱格尼则在点球大战中晋级。不过二者在联赛中状态都不算好,伊斯特近5轮2平3负,博莱格尼也遭遇2连败。值得注意的是,博莱格尼在6连平开局后,已经连续6场分出胜负。本轮对手伊斯特实力有限,状态也低迷,看好博莱格尼客场取胜。

    单场推荐:0

    法乙 11-26 03:00 南特 VS 摩纳哥
    平均赔率:1.99 3.04 3.73
    亚指:半球

    南特排名第9,主场3连胜;摩纳哥是联赛副班长,联赛客场3连败,半球搭1.99的主胜有看低主队之嫌。上轮法乙,摩纳哥2-2逼平勒芒,除1分外,更重要的是老将久利和瓦希鲁亚的伤愈回归,摩纳哥的阵容重新完整起来。20日法国杯,摩纳哥5-0狂扫对手,状态似乎回勇。本场力挺法乙“班霸”持续回勇。

    单场推荐:30

    法乙 11-26 03:00 图尔斯 VS 勒芒
    平均赔率:1.77 3.15 4.59
    亚指:半球

    图尔斯近来状态低迷,除了法国杯1-0小胜艾维恩,近6轮联赛4平2负,而且连续3场不进球。当然,阿尔勒状态更差,联赛3连败,法国杯中也被低级别球队加时淘汰。另外,阿尔勒在23日与甘冈进行了一场法乙,没有比赛的图尔斯体能更佳。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1

    法乙 11-26 03:00 梅斯 VS 亚眠
    平均赔率:1.90 3.01 4.16
    亚指:半球

    上周法国杯,梅斯加时中连进3球,4-1晋级;亚眠却被低级别球队3-1横扫出局。梅斯在联赛5连败后,连续两个1-0击败兰斯和博莱格尼,势头正盛。不过亚眠本赛季联赛已出8场平局,客场4平2负,恐只有任人宰割。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

    法乙 11-26 03:20 沙托鲁 VS 安格斯
    平均赔率:2.56 2.88 2.75
    亚指:平手

    沙托鲁主场4胜1平1负,且近来取得主场3连胜,照理主场应获得让球支持。安格斯本赛季5胜4平5负,输的5场对手全部排名前7,目前能够排在第10,主要是靠他们对阵中下游球队时的发挥。7次做客沙托鲁,也是2胜2平3负,并不见下风。本轮开出如此赔率,不妨看好客队。

    单场推荐:1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