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6串1:FC埃因霍温遭遇克星凶多吉少

2011-11-25 10:07:1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荷兰足球乙级联赛

    这是荷兰足球乙级联赛第14轮的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泽沃勒以32分排名第1,FC埃因霍温29分排名第2,坎布尔23分位居第3。阿帕多恩至今只拿到4分处在垫底位置,埃蒙8分排名倒数第2,芬丹10分排名倒数第3。查看荷乙最新积分榜形势>>

    荷乙 11-26  03:00 鹿特丹斯巴达 VS FC埃因霍温

    平均赔率:1.99 3.35 3.33

    亚盘:半球

    鹿特丹排名第8,FC埃因霍温排名第2,双方过去5次交手,鹿特丹5战全胜,占据着绝对优势。鹿特丹本赛季主场4胜2平,表现出色,近4场比赛取得连胜,上轮更是客场6-0大胜阿帕多恩,状态非常神勇。FC埃因霍温则是近5场连胜,本赛季客场4胜1平1负,防守稳固。本场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硬仗,想要赢球恐怕都很困难,主队更值得看好一些。     

    荷乙 11-26  03:00 阿帕多恩 VS 特尔斯达

    平均赔率:3.59 3.50 1.86

    亚盘:受半球 

    阿帕多恩排名第18,特尔斯达排名第15,这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决。双方近6次交手,阿帕多恩3胜1平2负。阿帕多恩本赛季主场1胜1平4负,客场遭遇7连败,主要依靠主场取分。特尔斯达客场1胜5负,场均丢球达到3个。阿帕多恩近期遭遇6连败,特尔斯达近4场全败,应该说,双方的状态都很差劲。特尔斯达实力要稍微强一些,不过客场作战发挥大打折扣,本场比赛主队不败可能性大。   

    荷乙 11-26  03:00 埃蒙 VS 马斯特里赫特

    平均赔率:3.52 3.47 1.89

    亚盘:受半球

    埃蒙排名第17,马斯特排名第10,双方过去6次交手,埃蒙1胜2平3负,处在下风。埃蒙本赛季主场1胜2平3负,上轮埃蒙3-2击败前进之鹰,取得主场的第一胜,状态有所反弹。马斯特近6个客场1胜1平4负,表现一般,幸好他们拥有心理优势。本场比赛马斯特有望客场全取三分,埃蒙想要继续取分的难度太大。    

    荷乙 11-26  03:00 福伦丹 VS 芬丹

    平均赔率:1.49 3.93 5.59

    亚盘:一球

    福伦丹排名第5,芬丹排名第16,双方过去6次交手,福伦丹1胜4平1负。福伦丹本赛季主场4胜1平1负,场均进球3个,进攻非常猛烈。近5场比赛福伦丹2胜3负,表现一般。芬丹本赛季客场4平3负,近5场比赛芬丹不胜。本场比赛福伦丹取胜的希望更大,芬丹恐怕是凶多吉少。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考虑到双方过往交锋平局多的特点,芬丹可能拿到一个平局。    

    荷乙 11-26  03:00 福图纳 VS 多德勒支

    平均赔率:2.30 3.34 2.72

    亚盘:平手/半球

    福图纳排名第14,多德勒支排名第12,双方过去6次交手,福图纳1平5负完全处在下风。福图纳本赛季主场3胜2平2负,场均进球超过2个。福图纳近期状态低迷,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多德勒支客场3平3负,近4场比赛不败,上轮3-2击败海尔蒙特,结束了此前的三连平。值得一提的是,福图纳赢球主要是占到赛程优势,对手实力不堪一击。本场面对多德勒支,福图纳赢球几率很小。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