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瓦拉多主场强悍 升班马俯首称臣

2011-10-25 09:03:0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乙推荐

    西乙 10-25 23:59 瓦拉多利德 VS 艾高亚诺

    平均赔率:1.52 3.62 6.08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0月25日深夜,西乙第1轮补赛将率先在瓦拉多利德与艾高亚诺之间展开。艾高亚诺近期状态低迷,本轮作客出战不宜高估。

    上赛季冲班功亏一篑的瓦拉多利德目前以4胜4平1负的较好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值得称道。上轮凭借中场霍弗雷和前锋马努乔的各进一球,瓦拉多利德主场逆转击败努曼西亚,结束球队连续3场不胜的尴尬,球员士气得到提升。凭借本赛季前4轮联赛主场赛事取胜3场的不俗战斗力,瓦拉多利德本轮有望主场轻取实力孱弱的艾高亚诺再续胜绩。

    虽然升班马艾高亚诺实力有限,但是9轮联赛战罢,其表现也算中规中距,现今以2胜3平4负排名联赛中下游位置。不过艾高亚诺近期状态出现明显下滑,上轮主场1比4被巴塞罗那B队大胜后,球队惨遭各项赛事三连败打击。以其近期的低迷状态,本轮作客出战恐怕会铩羽而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