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4串1:领头羊阿尔梅主场欲擒瓦拉多

2011-10-09 09:27:0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乙联赛

    西乙 10-09 18:00 CD瓜达拉哈拉 VS 赫库斯

    平均赔率:2.29 3.07 2.95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9日傍晚,西乙联赛第七轮激战连场,其中升班马CD瓜达拉哈拉将主场迎战劲旅赫库斯。CD瓜达拉哈拉上场净输4球,球员士气大受打击,反观赫库斯表现相对稳定,本轮作客挑战CD瓜达拉哈拉,看好赫库斯再添胜绩。

    CD瓜达拉哈拉曾一度登上西乙榜首宝座,然而球队上场作客挑战劲旅拉科鲁尼亚惨败4球而回,球队未能延续黑马本色,其排名急速下滑,球员士气也大受打击。加上CD瓜达拉哈拉本赛季才升级西乙,球队无论整体实力、西乙经验还是历史底蕴皆明显不足。本轮主场面对本赛季降级西乙的劲旅赫库斯,CD瓜达拉哈拉恐怕难逃两连败的厄运。

    虽然赫库斯上赛季无力保级,最终打回原形降级西乙,但球队整体实力始终稍胜大部份西乙球队一筹。赫库斯新球季6轮过后取得4胜1平1负的良好战绩,目前仅以1分之差屈居积分榜第二位,球队表现相当不俗。值得一提的是,赫库斯场均失球仅为0.5个,成为西乙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此番作客挑战近期状态下滑的CD瓜达拉哈拉,赫库斯胜算较高。

    西乙 10-09 23:59 塔拉戈纳 VS 卡塔赫纳

    平均赔率:2.23 3.03 3.0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9日深夜,西乙第七轮战火蔓延,两支鱼腩球队塔拉戈纳与卡塔赫纳将在前者主场相遇,双方均缺乏获胜本钱,两队本轮交锋和味极浓。

    状态低迷的塔拉戈纳开季至今依然一胜难求,球队上轮作客不敌中游球队维拉利尔B队,从而惨遭两连败,球队攻守两方面均缺乏亮眼表现。更加令到球迷失望的是,塔拉戈纳前3轮主场惨遭全败,其主场优势荡然无存。即使本轮面对难兄难弟卡塔赫纳,塔拉戈纳恐怕也难言稳胜。

    与主队塔拉戈纳相比,卡塔赫纳表现更加令人惨不忍睹,无论面对升班大热赫库斯又或是艾高亚诺等升班马,球队战斗力均显得极为薄弱,前6轮全部落败可谓在所难免。不过幸好此番作客面对同样缺乏获胜本钱的塔拉戈纳,不妨看好卡塔赫纳成功抢分。

    西乙 10-10 02:00 阿尔梅利亚 VS 瓦拉多利德

    平均赔率:2.15 3.10 3.16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西乙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其中联赛领头羊阿尔梅利亚将主场迎来劲旅瓦拉多利德的挑战。面对刚刚走出困局的瓦拉多利德,阿尔梅利亚本轮取胜难度不大。

    阿尔梅利亚上赛季从西甲降级,但是球队没有就此一蹶不振,反而激发起阵中球员的争胜欲望,阿尔梅利亚上场凭借阿根廷前锋乌尔罗阿的唯一进球,作客以1比0小胜平庸之师维尔瓦,从而目前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在积分榜首位,球队表现可圈可点。本轮主场面对刚刚走出困局的瓦拉多利德,阿尔梅利亚取胜问题不大。

    瓦拉多利德上场终于走出困局,凭借中场西西和后卫华伦特各建一功,主场以2比1险胜劲旅埃尔切,从而一扫之前3轮不胜的颓势,球队状态逐渐回勇。不过瓦拉多利德依然未能解决防守表现不稳的难题,球队已经连续4轮皆有失球,此番走访实力及状态均更胜一筹的阿尔梅利亚,瓦拉多利德恐怕无力全身而退。

    西乙 10-10 04:00 科尔多瓦 VS 维拉利尔B队

    平均赔率:1.88 3.20 3.85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西乙第七轮倒数第二场比赛将在科尔多瓦与维拉利尔B队之间展开。科尔多瓦近期状态大勇,球队本轮主场出击值得看高一线。

    科尔多瓦上场凭借年轻前锋帕提诺的唯一进球,作客1比0小胜韦斯卡,豪取四连胜,状态相当神勇。稳健的后防线表现是科尔多瓦近期战绩出色的主因,在这波四连胜中,科尔多瓦仅失1球。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科尔多瓦本赛季前3轮主场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其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

    维拉利尔B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六位置,而球队本赛季表现稍有起色,6轮战罢取得2胜3平1负的中规中矩战绩,他们如今排在积分榜中游。虽然维拉利尔B队近4场保持不败,但是只有1胜3平的平庸表现与科尔多瓦豪取四连胜相比,球队还是稍逊一筹。而且维拉利尔B队本赛季场均失球高达1.83个,其后防线表现相当松散,球队本轮作客出战的确难寄厚望。另外年轻后卫萨特尔上场得到红牌,他本轮停赛受罚不能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