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杯推荐:冈山缺兵少将 草津可信赖

2011-10-08 08:36:1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日本天皇杯天皇杯推荐

    天皇杯 10-08 12:00 草津温泉 VS 冈山绿雉

    平均赔率:1.84 3.32 3.88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午,日本天皇杯第二圈将有多场激战上演,其中两支日职乙球队草津温泉与冈山绿雉将在前者主场进行一场恶战。

    由于外援射手阿莱克斯近期突然哑火,火力大减的草津近5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表现令人不敢恭维。幸好草津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尚可,而球队近4次面对冈山更加赢下3场,球员心理方面占据优势。加上阿莱克斯本轮为求打破进球荒势必展现出更佳状态,本轮日本天皇杯第二圈主场面对近况同样欠佳的冈山,草津值得支持。

    与草津相比,冈山近期走势也持续下滑。冈山上轮联赛中立场2比4不敌本赛季表现神勇的鸟栖沙岩后,近5轮联赛只有2平3负的惨淡战绩,球队状态之差可见一斑。与此同时,场均联赛失掉1.71球的后防线发挥极为松散,加上目前阵中伤兵满营,毫无争胜砝码的冈山此行将难逃失利的厄运。阵容方面,主力门将李彰刚、后卫大道广幸、后防老将斯托亚诺夫、中场桑田慎一朗和锋线老将堤亚哥皆因伤缺阵。

    天皇杯 10-08 12:00 札幌冈萨多 VS 水户蜀葵

    平均赔率:1.70 3.36 4.50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午,日本天皇杯第二圈赛事展开争夺。两支日职乙球队狭路相逢,联赛第二名札幌冈萨多将在主场迎战联赛第18名水户蜀葵,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札幌冈萨多有望赢球晋级

    札幌冈萨多在本赛季的日职乙中表现不俗,目前以1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日职乙第二名,领先第三名3分,升级希望极大。球队近期状态正佳,近10场联赛取得8胜1平1负的佳绩。顽强的防守是札幌制胜的法宝,28轮联赛只丢了21球,是联赛防守第二好的球队,不过进球并不算突出,场均1.29个,只能排在第六位。

    水户蜀葵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球队攻击力不足,场均进球只有1.04个,攻击力只属下游。水户近期状态尚可,近三轮1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近6次交战,水户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不过本赛季两次交锋,水户主客场均以1-2的比分告负,球队心理处于下风。此番做客出击不宜高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