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德国攻击受损 土耳其主场防冷

2011-10-07 10:52:5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杯预选赛

    单场第50场 世预赛 土耳其 VS 德国

    平均赔率:3.10 3.28 2.35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周10月8凌晨,欧洲杯预选赛A组将进行一场比赛,已经出线的德国客场对阵排名第2的土耳其,主队土耳其不可低估。

    德国已经提前出线,土耳其和比利时争夺第二,其他队已经被淘汰。土耳其和比利时都还剩下两场,比利时净胜球目前有优势。土耳其本轮对德国,而比利时下轮对德国,可以说德国的表现将决定谁是第2。从渊源上来说,德国有很多土耳其裔球员,同时德甲是土耳其球员的首选,两队关系更密切些。

    德国选入了全部主力,赫迪拉和奥戈伤愈重回日耳曼军团,频频受伤的施梅尔策和本德入选。尽管已经提前出线,但他们希望能保持预选赛10场全胜。戈麦斯肌肉发炎,克洛泽膝盖瘀伤,厄齐尔还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周末勒夫派出的攻击组合更可能是替补。

    就战术打法上来说,德国客场肯定不会保守,土耳其则有很大可能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在身体上,土耳其不落下风且这场会比德国更拼,这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技术上的劣势,而且土耳其在主场从来都有难以预料的表现,靠着主场优势,至少拿个平局还是很有可能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