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2串1:普马斯客场迎战劲敌争四连胜

2011-10-08 15:51: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墨西哥超级联赛

    墨超  06:00  克雷塔罗 VS 桑托斯拉古纳

    平均指数:2.71 3.17 2.41

    亚盘:平手

    10月9日清晨,墨超联第十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克雷塔罗将主场迎来桑托斯拉古纳的挑战。克雷塔罗近期表现出色,而且球队往绩处于上风,即使主场面对同样状态不俗的桑托斯拉古纳,克雷塔罗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经过开局3轮不胜的颓势后,克雷塔罗近期表现大有改观,球队上场依靠客串中场的锋线小将巴斯克斯一箭定江山,中立场以1比0小胜劲旅瓜达拉,从而近4轮取胜3场,球队状态正佳。主场面对往绩处于下风的桑托斯拉古纳,以克雷塔罗目前出色的状态来看,球队有力坐和望赢。

    桑托斯拉古纳上场凭借客串中场的前锋佩拉尔塔建功,主场以1比0击退另一支劲旅蓝十字,从而喜获三连胜,最近3场全部取得进球,球队进攻发挥相当出色。可惜桑托斯拉古纳本轮作客出战没有取胜把握,球队最近2次对阵克雷塔罗都败阵而回,阵中球员信心不足,本场再度对阵同样状态正佳的克雷塔罗,桑托斯拉古纳恐怕难有作为。

    墨超  08:00  塔格雷斯 VS 普马斯

    平均指数:1.93 3.27 3.63

    亚盘:半球

    本周日早上,墨超联第十二轮继续上演,其中2支劲旅塔格雷斯与普马斯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较量。

    塔格雷斯上赛季表现相当出色,排名常规赛积分榜首位,可惜球队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主客场两回合不敌另一支劲旅哥达拿查拉,惨遭淘汰出局,军心严重受挫。塔格雷斯上轮作客仅能战平升班马堤华纳,近3轮只有2平1负的平庸战绩,球队毫无状态可言,主场迎战实力稍胜一筹的普马斯,塔格雷斯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作为上赛季季后赛冠军的普马斯本赛季延续强势表现,球队上场主场1比0力克美洲队,从而取得三连胜,球队状态势不可挡,球员士气十分高涨。值得留意的是,由年轻前锋查维亚哥迪斯和另一位前锋马田巴拉禾构成的进攻组合所向披靡,两人合共为球队攻入6个入球,此番作客挑战近期状态欠佳的塔格雷斯,普马斯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