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职联推荐:锋霸状态佳 全北不惧水原

2011-10-08 08:35:0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韩国职业联赛

    韩职联 10-08 14:00 水原三星 VS 全北现代

    平均赔率:3.11 3.18 2.11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韩国职业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角逐,其中劲旅水原三星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全北汽车。两队近期皆表现不俗,此番狭路相逢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虽然水原在亚冠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伊朗豪强扎巴汉的赛事中,依靠外援内雷特利亚克次回合加时赛的绝杀进球,球队才艰难地以总比分3比2晋级。不过水原近期联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他们上场联赛主场1比0小胜劲旅FC首尔,近期豪取联赛四连胜,球队状态正佳。本轮联赛坐镇主场对阵来势汹汹的全北,水原有信心与对手一较高下。

    全北近期同样表现优异,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的良好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全北攻击线近期发挥不俗,近2场各项赛事11次攻破对手大门,场均进球达到5.5个之多。主力前锋李东国近2场各项赛事已为全北攻入6球,其破门效率堪称恐怖。此外全北还是本赛季韩职联作客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总共攻入28球。此番作客挑战水原,全北有望延续良好状态战胜对手。

    韩职联 10-08 14:00 城南一和天马 VS 江原FC

    平均赔率:1.39 4.30 6.49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韩国职业联赛倒数第三轮赛事上演。排名中游的老牌劲旅城南一和天马将在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江原FC。

    老牌劲旅城南一和天马本赛季发挥不佳,27轮过后只取得8胜8平11负的较差战绩,排名在积分榜第10位,距离榜首28分,距离亚冠资格区16分,球队目前唯一的指望就是通过夺得韩国足总杯冠军获得一席亚冠资格。联赛中,城南近两轮连胜全南和大田两支中下游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1平2负的佳绩,状态不俗。

    江原FC是联赛副班长,由于韩职联没有降级制度,因此球队打得是越来越随意。近10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3平6负的糟糕战绩,联赛中落后倒数第二多达11分,球队一无追求二无状态,前景堪忧。交锋历史,江原近两个赛季做客城南,均以0-3的比分败北而回。本场做客状态正佳的城南,江原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