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芬兰晋级无望 瑞典欲凯旋而归

2011-10-07 10:01:0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锦赛

   单场第42场 欧锦赛 芬兰 VS 瑞典

    平均赔率:5.82 3.69 1.55

    亚盘:受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8日凌晨,欧锦赛预选赛战火继续蔓延,其中弱旅芬兰将主场迎战实力球队瑞典。瑞典上场欧锦赛预选赛大胜弱旅圣马力诺止颓,此次客场挑战实力薄弱的芬兰,瑞典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芬兰目前仅能在E组积9分,球队已经失去直接晋级的希望。同时芬兰上场欧锦赛预选赛主场以0比2完败给劲旅荷兰,球队状态稍有下滑。而且芬兰实力始终较弱,球队往绩也处于明显下风,本场比赛面对近期状态回勇的瑞典,芬兰恐怕只能再度主场沦陷。阵容方面,中场大将希迪马积因为上场欧锦赛预选赛对阵荷兰被罚红牌离场,他本场比赛无缘参战。

    瑞典上场欧锦赛预选赛大炒圣马力诺。虽然瑞典目前与E组第一名的荷兰相差6分,球队想要以E组首名晋级难度太大,但他们积18分的高分并还有2轮欧锦赛预选赛未打,因此瑞典还是大有机会以最佳第二名取得晋级资格的。同时瑞典在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主场面对荷兰胜算不大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对阵实力较弱的芬兰自然是最佳的抢分机会,加上主力前锋托伊沃宁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都归队备战,看好瑞典本场比赛客场凯旋而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