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6串1:都灵主场战劲旅难言稳拿三分

2011-10-05 13:34:4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意乙  02:45  都 灵 VS 格罗瑟托

    平均指数:1.69 3.26 5.06

    亚盘:半球/一球 

    都灵排名第2,格罗瑟托排名第5。双方近4次交手,都灵3胜1平保持不败。都灵前7轮取得5胜2平,其中主场1胜2平,客场4连胜。格罗瑟托同样7轮不败,客场取得3连平。都灵主场攻击力有限,对阵格罗瑟托并非有稳赢的把握。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10

    意乙  02:45  维罗纳 VS 桑普多利亚 

    平均指数:2.92 2.90 2.41

    亚盘:受平手/半球

    维罗纳排名第9,桑普多利亚排名第6,双方积分差距为1分。双方近4次交手,维罗纳3平1负保持不胜。维罗纳新赛季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一般,桑普多利亚客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1-2不敌都灵,终结了此前的6场不败。维罗纳作为升班马,实力有限,本场桑普多利亚有望不败。

    单场推荐:10

    意乙  02:45  森索罗 VS 佩斯卡拉

    平均指数:1.95 3.28 3.51

    亚盘:半球

    森索罗排名第4,佩斯卡拉排名第7,双方积分差距为3分。双方近2次交手,各自在主场取胜。森索罗前7轮5胜2负,佩斯卡拉前4轮4胜3负,两队都没有打出平局。佩斯卡拉的攻击力猛烈,场均进球超过2个,本场比赛战平可能性不大,很可能继续分出胜负。

    单场推荐:30

    意乙  02:45  诺瑟里纳 VS 尤文斯塔比亚

    平均指数:2.00 2.92 3.86

    亚盘:半球

    诺瑟里纳排名第13,尤文斯塔比亚排名第16,双方差距为1分。诺瑟里纳主场前3场不胜,上轮诺瑟里纳客场3-1赢球,状态回升。尤文斯塔比亚近2轮连胜,表现出色。本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诺瑟里纳主场赢球的可能性更大。

    单场推荐:3

    意乙  02:45  利沃诺 VS 恩波利

    平均指数:1.92 3.00 4.00

    亚盘:半球

    利沃诺排名第8,恩波利排名第19,双方近6次交手,利沃诺2胜2平2负,平分秋色。利沃诺近2场不胜,上轮客场0-1不敌巴里。恩波利近6场1胜5负,状态糟糕,其中客场遭遇3连败。利沃诺主场占据优势,有望立足不败之地。

    单场推荐:31

    意乙  02:45  克罗托內 VS 巴里 

    平均指数:2.61 2.84 2.72

    亚盘:平手

    克罗托內排名第18,巴里排名第10。双方近6次交手,克罗托內3胜1平2负。克罗托内前7轮1胜3平3负,赢球困难。巴里近3场不败,其中客场2胜1平。本场比赛克罗托内主场也是毫无优势,从状态上来看,巴里客场更值得追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