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超推荐:沙姆洛克流浪双线作战恐受困

2011-10-05 14:04: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爱尔兰超级联赛

    爱超  02:05  沙姆洛克流浪 VS 波希米亚人

    平均指数:1.57 3.54 5.44

    亚盘:一球

    这是爱尔兰超级联赛第34轮的比赛,此前进行的2场比赛,圣帕特里克客场爆冷,1-2不敌都柏林大学,随后斯莱戈流浪主场5-0大胜登克尔克。积分榜上,斯莱戈继续领先3分,本场比赛对沙姆洛克流浪非常重要,只有赢球才能追平和对手的差距。

    双方近6次交手,沙姆洛克流浪取得3胜2平1负,占据上风。对沙姆洛克流浪不利的是,本场将是他们一周之内的第3场比赛,体能和状态受到很大影响。近2场联赛,沙姆洛克流浪分别以5-2和4-0的比分大胜对手。沙姆洛克流浪本场拥有主场优势。

    波西米亚人客场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取得10胜3平3负,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固。近10场比赛取得5胜4平1负,表现不俗。对波西米亚人而言,本赛季位居中游,接下来的比赛更多是为荣誉而战,战意上值得怀疑,他们最多客场拿到平局。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