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8德甲:沙尔克近六场不败 纽伦堡攻不锐守不稳

2012-10-27 11:44:0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甲级联赛沙尔克04 VS 纽伦堡

    周六018 德国甲级联赛 沙尔克04 VS 纽伦堡

    平均赔率:1.29 5.13 9.68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上,德甲第九轮继续进行,其中豪门沙尔克04将坐镇主场迎战下游球队纽伦堡。

    作为德甲传统豪门,沙尔克04本赛季多线作战都表现十分稳定,尤其是他们近期在联赛和欧冠杯小组赛整体战绩都相当出色,沙尔克04在上轮欧冠杯小组赛客场以2比0完胜英超豪门阿森纳,他们从而近6轮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的良好战绩,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而且需要指出的是,沙尔克04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令人放心,球队联赛主场至今取得3胜1负的不俗战绩。本轮主场面对近况不妙的纽伦堡,沙尔克04取胜问题不大。

    自从纽伦堡赛季初前3轮联赛保持不败取得梦幻开局之后,球队随即陷入低潮期,他们上轮联赛主场0比0闷平另一支下游球队奥格斯堡,纽伦堡因此近5轮联赛仅取得1平4负的劣绩,当中仅打入2球的同时失掉多达11球,球队目前攻守发挥都相当糟糕。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沙尔克04,以纽伦堡目前薄弱的战斗力来看确实无力抗衡。阵容方面,门将舍费尔、中场赫鲁塞克和门德勒 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