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3英超:阿森纳主场火力强悍 巡游者恐凶多吉少

2012-10-27 10:57:3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阿森纳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周六023 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森纳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平均赔率:1.32 4.89 8.90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上,英超第九轮火热进行,其中豪门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

    随着阵中众新援逐渐发威,兵工厂的技术足球开始显现成效,中场卡索拉和前锋波多尔斯基已经完全融入球队打法。不过兵工厂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他们上轮联赛客场0比1爆冷不敌平庸之师诺维奇,从而终结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不败纪录,阵中球员满腔怒火。值得一提的是,兵工厂本赛季联赛主场攻击力相当强悍,场均联赛主场攻入2.33球。本轮对阵本赛季联赛表现一塌糊涂的巡游者,主场出击的兵工厂有能力全取3分。阵容方面,门将斯泽斯尼、替备门将法比安斯基、边锋沃尔科特、中场张伯伦、迪亚比和罗西基都因伤无法出战。

    尽管巡游者今夏大肆招兵买马,但阵中球员配合依然非常生疏,8轮联赛战罢,他们仅取得3平5负的糟糕战绩积分榜垫底,球队联赛表现可谓一塌糊涂。而且巡游者近期更加惨遭联赛客场三连败,其客场战斗力确实不宜信赖。本轮走访擅打主场的兵工厂,巡游者恐怕会凶多吉少。阵容方面,中场戴亚和前锋约翰逊均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