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1日职联:三主将复出神户可高看 川崎不宜高估

2012-10-27 10:05:1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神户胜利船 VS 川崎前锋

    周六011 日本职业联赛 神户胜利船 VS 川崎前锋

    平均赔率:2.41 3.21 2.71

    亚盘:平手

    川崎在近期的连续失利令人扼腕,而神户已经有了重新振作的可能,本场他们打破不胜纪录的希望不小。

    面对诸多主力停赛的困境,神户在上周踢了一场还算不错的比赛,最终客场1-1逼平清水。算上上周的平局神户队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法取胜,他们现在积35分只领先降级区3分,保级形势已经相当严峻。不过,最近2场比赛神户的发挥大有起色。在西野朗教练的球队中,只要主力没有太大伤病,进攻方面一向不用担心,就算此前的连败期神户也总有进球。最近2战他们的提升主要是防守,在田代有三、大久保嘉人两名关键进攻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神户能够沉心防守,小将岩波拓也、后卫李光善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将奥井谅位置提前之后,球队的防空能力增强也很明显。本轮比赛之前,大久保嘉人、田代有三、野泽拓也都在训练中出场,这三名球员无论名气还是实力都在神户队内的最前端,复出之后,神户近2战疲弱的攻击力将大为改善。

    上周末川崎奉献了一场近期已经算表现不错的比赛,但他们仍旧没有胜出。而川崎方面的情况则仍旧不太理想,上轮比赛其实已经是川崎打的较好的一战,稻本润一已经复出,一度低迷的风间宏矢发挥了高水平,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仍旧无法获胜,后防线的孱弱和进攻端太多小将,注定川崎本赛季将不会有太大提升。神户已经多轮不胜,本场对手状态低迷,本队大将复出,过往多年坐镇主场的保级战神户一向值得看好,本场也不例外。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