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5英超:阿斯顿维拉五场不胜 诺维奇欲乘胜追击

2012-10-27 10:40:4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阿斯顿维拉 VS 诺维奇

    周六015 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斯顿维拉 VS 诺维奇

    平均赔率:1.91 3.38 3.93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上较早时间,英超第九轮率先展开1场争夺,下游球队阿斯顿维拉将坐镇主场迎战平庸之师诺维奇。

    维拉本赛季联赛开局战绩一塌糊涂,他们赛季初8轮联赛过后仅取得1胜2平5负的劣绩,维拉从而目前只能积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与上季联赛险些降级相比,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并没有实质提高。更加可悲的是,维拉近期双线作战都表现不够理想,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2平3负的糟糕战绩。本轮主场迎战刚刚喜获联赛首胜而军心大振的金丝雀,维拉不宜过份高估。阵容方面,后防巴克尔、邓恩、克拉克、中场老将比杜夫和加德纳都因伤休战。

    金丝雀上轮联赛凭借司职前锋的队长霍尔特打入唯一进球,最终主场以1比0爆冷击败豪门阿森纳,他们因此喜获本赛季联赛首胜,军心大振。与此同时,金丝雀近期攻击力有所保证,球队近4轮各项赛事都取得入球,他们当中3轮联赛分别攻破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三大豪门的大门,其进攻发挥含金量十足。此次走访近期状态相当糟糕的维拉,相信金丝雀将会乘着上轮联赛胜利的余勇再下一城。阵容方面,只有卡恩因伤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