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8日职联:分心日联杯决赛 鹿岛清水都难尽全力

2012-10-27 09:51:5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鹿岛鹿角 VS 清水鼓动

    周六008 日本职业联赛 鹿岛鹿角 VS 清水鼓动

    平均赔率:2.05 3.26 3.33

    亚盘:平手/半球

    鹿岛与清水下周的比赛更重要些。本场对阵,相信双方都不会拼的太凶。

    上周末鹿岛成了又一支被弱旅札幌取分的球队,他们的打法单一,最终付出代价。清水此前的四连胜令人赞叹,上周末的比赛,他们状态略有回落,主场与神户1-1握手言和。

    在下周末,日本联赛杯决赛将在东京国立球场进行,对阵的双方正是鹿岛与清水。因此,本场比赛被看做是下周决赛的预演。虽然日本联赛杯是三项国内赛事中相对不重要的,不过由于参赛周期长,赛程复杂,对手实力逐级增强,夺冠也颇有难度,甚至要超过天皇杯。鹿岛对于这项赛事是很看重的,他们去年在日联杯夺冠,今年如能卫冕将是惨淡赛季的不错荣誉。清水方面,他们一直看重杯赛,两年前与两项杯赛擦肩而过,年轻球员们也正处在需要冠军的时期。由于下周的比赛,双方本场都会有所保留。鹿岛方面早早就让有轻伤的雷纳托休息,而清水队的前后场重要球员高木俊幸、容阿平本场也不会出战。

    鹿岛与清水之间相当熟悉。本赛季日联杯他们就交手一次,当时鹿岛主场2-1获胜,不过比赛的意义很小。在两年前的天皇杯决赛同样是两队碰面,鹿岛补时获胜,当然,现在的清水已经变成完全不同的一支球队。自2003年以来鹿岛在主场对阵清水10胜3平战绩异常出色,现在他们对联赛的积分要求也高于对手,不过这样一场双方心不在焉的比赛,清水队的年轻化优势还是更突出一些。过往鹿岛主场11战中只有3场进球数在2个以下,或可参考。胜负方面,或许平局出现的可能性更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