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55法甲:里尔双线作战显疲惫 瓦朗谢纳力争不败

2012-10-27 11:24:4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甲级联赛里尔 VS 瓦朗谢纳

    周六055 法国甲级联赛 里尔 VS 瓦朗谢纳

    平均赔率:1.60 3.54 5.83

    亚盘:一球

    刚刚从欧战赛场铩羽而归的里尔,在国内赛场上马上要在主场迎战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瓦朗谢纳,球队现在整体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这场在之前本来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现在看来瓦朗谢纳在客场拿分的可能性并不低。

    里尔近况:

    尽管里尔这两个赛季在欧战赛场一直很努力,可毕竟球队要拿成绩说话,在输给拜仁慕尼黑之后,球队本赛季的欧冠路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好走,小组出线现在看来已经不大现实。并且对于里尔来说更重要的是,他们本赛季在国内赛场的发挥,远远不如上个赛季,下赛季能否在进入欧战赛场,已经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虽然球队送走了他们的头号球星哈扎尔,但换回来的资金,球队也没有浪费,不过他们买入的买入的马丁,卡劳这两员大将,本赛季一直伤病不断,本场比赛马丁还可能能够登场,而卡劳的付出还要等一段时间,除去这个因素外,在哈扎尔出走后,球队一直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核心,这也正是目前球队最头疼的地方。里尔这几个赛季对阵瓦朗谢纳从战绩上来看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只是在主场成绩还不错,不过本场比赛他们至少在体能方面,要弱于对手。

    瓦朗谢纳近况:

    瓦朗谢纳本赛季从当初的保级军团生力军,变成了法甲的“刺头”,他们先后总结了马赛的连胜,以及洛里昂的不败战绩,似乎现在法甲的冷门全都集中在这一支球队身上。其实最近瓦朗谢纳的伤病情况也算比较严重的,特别是球队的中后场,两名主力后卫梅特和内里都在伤病名单上,但即使这样,球队仍然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不得不令人佩服。其实感觉如今的这支瓦朗谢纳,在状态好的时候,很容易打疯,上轮对阵洛里昂一口气打入6球就是如此。如此疯狂的状态,恐怕那支球队碰到他们,只能说算倒霉,本场比赛他们可能要终结客场对阵里尔一直不能拿分的这个记录。

    比赛分析:

    里尔本场比赛绝没有必胜的把握,相反如果再被瓦朗谢纳打疯,或许还要在主场输球,本场比赛看好瓦朗谢纳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