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日乙:千叶市原克敌有法宝 北九州作客难乐观

2012-09-17 08:52:2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乙级联赛千叶市原 VS 北九州向日葵

    周一001 日本乙级联赛 千叶市原 VS 北九州向日葵

    平均赔率:1.68 3.49 4.63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午,日乙第34轮展开争夺,其中劲旅千叶市原将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北九州向日葵。

    千叶上轮联赛客场以0比2完败于弱旅富山胜利,从而终止之前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的强势,军心受挫。此战失利过后,千叶目前排名已经跌出积分榜三甲位置,为了能够争夺本赛季升级席位,球队需要在余下征程全力抢分。好在千叶对阵北九州颇有争胜办法,双方最近5次交锋千叶都能够保持全胜,阵中球员心理方面处于上风。即使本轮再度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北九州,千叶也有力抗衡。阵容方面,只有外援前锋列卡度卢保因为上轮联赛染红而停赛受罚。

    北九州近期联赛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2比1险胜下游球队FC岐阜,球队近7轮联赛取得5胜2平的优异战绩,军心备受鼓舞。与此同时,北九州客场战斗力相当不俗,他们联赛客场至今取得7胜4平5负的较好战绩,而且球队近3轮联赛客场取胜2场。即使本轮客场挑战争胜欲望强烈的千叶,北九州也有能力与之周旋。阵容方面,替补门将基洛兰和中场李安纳度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