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6意甲:热那亚不堪回首 尤文图斯有望凯旋而归

2012-09-16 11:31:5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热那亚 VS 尤文图斯

    周日016 意大利甲级联赛 热那亚 VS 尤文图斯

    平均赔率:5.47 3.66 1.61

    亚盘:受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意甲第三轮激战多场,其中卫冕冠军豪门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劲旅热那亚。

    热那亚上轮联赛在中场古斯卡首开纪录的情况下,最终客场2比3惜败于平庸之师卡塔尼亚脚下,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军心势必受挫。而且热那亚最近6轮联赛与尤文图斯交锋仍然未尝胜绩,双方实力差距相信广大球迷已经心中有数。本轮面对强势来袭的尤文图斯,热那亚难逃主场沦陷的厄运。

    尤文图斯上赛季重夺意甲冠军后,球队堪称王者归来新赛季至今成功延续了上赛季出色的发挥,他们不仅在较早前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力压劲旅那不勒斯夺得本赛季首项冠军,而且头2轮联赛战罢,尤文图斯更加取得全胜的佳绩,球队目前状态可谓如日中天。本轮走访实力相差一截的热那亚,尤文图斯可谓胜券在握。阵容方面,中场帕多因和前锋佩佩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