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6西甲:奥萨苏纳攻不锐守不稳 马洛卡往绩占优

2012-09-16 10:27:4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班牙甲级联赛 奥萨苏纳 VS 马洛卡

    周日026 西班牙甲级联赛 奥萨苏纳 VS 马洛卡

    平均赔率:2.22 3.18 3.20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9月16日深夜,西甲第四轮继续举行精彩好戏,其中2支劲旅奥萨苏纳将坐镇主场迎战马洛卡。

    奥萨苏纳本赛季联赛表现实在让人大失所望,球队新赛季头3轮联赛竟然全数败北,他们目前当仁不让地成为副班长,球队本赛季战斗力实在不值得信赖。其中奥萨苏纳1条场均联赛失掉2球的糟糕后防线成为拖累球队战绩的1个重要因素。本轮面对本赛季联赛发挥出色的马洛卡,奥萨苏纳难逃主场沦陷的厄运。阵容方面,只有后卫加里多因为上轮联赛染红而无法出战。

    相对于本赛季联赛表现糟糕的奥萨苏纳来说,马洛卡本赛季联赛发挥则相当不俗,他们联赛至今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目前高居积分榜次席。而且马洛卡最近6轮联赛与奥萨苏纳交锋以3胜3平的佳绩完全佔据上风,他们堪称奥萨苏纳的克星。此次走访近况极度低迷的奥萨苏纳,马洛卡可谓不胜无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