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2意甲:切沃往绩三连败 拉齐奥技高一筹可追捧

2012-09-16 11:23:0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切沃 VS 拉齐奥

    周日002 意大利甲级联赛 切沃 VS 拉齐奥

    平均赔率:2.87 3.10 2.46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9月16日傍晚,意甲第三轮继续展开争夺,由平庸之师切沃主场迎战劲旅拉齐奥。

    切沃本赛季联赛表现尚算不俗,他们首轮联赛主场以2比0完胜本赛季整体实力大为减弱的下游球队博洛尼亚。不过切沃次轮联赛客场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另一支平庸之师帕尔马,球队最后只能以0比2饮恨而回。切沃近3轮联赛主场对阵拉齐奥均全数落败,球队实力和往绩均毫无优势可言。即使切沃本轮主场出击也恐怕难逃落败的厄运。阵容方面,老门将史基兹和前锋柏路舒基均因伤不能出战。

    拉齐奥本赛季一改上赛季走势不稳定的局面,他们新赛季至今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球队目前状态相当出色。虽然拉齐奥本赛季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并无太大变化,阵中众多主力都基本留队,其中锋线老将克洛泽和赫尔纳内斯同样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而从国际米兰米兰回归的前锋萨拉特近期状态逐渐回勇,他为球队增加了1个前场攻击点。此次走访实力平庸的切沃,看好拉齐奥凯旋而归。阵容方面,后卫拉杜、中场卢利奇和布罗基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