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3意甲:都灵防守稳健 国际米兰往绩优势很明显

2012-09-16 10:58:5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都灵 VS 国际米兰

    周日033 意大利甲级联赛 都灵 VS 国际米兰

    平均赔率:3.15 3.19 2.24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意甲第三轮继续展开,豪门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升班马都灵。

    都灵上轮联赛主场3比0完胜另一支升班马佩斯卡拉,球队新赛季取得1胜1平的不俗战绩。需要留意的是,都灵前2轮联赛总共攻入3球而且仍然保持零失球,球队联赛整体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即使本轮主场面对往绩完全处于上风的国际米兰,都灵依然有望保住不失。阵容方面,中场比尔萨和塞尔吉均因伤休战。

    国际米兰目前依然未能摆脱上赛季联赛低迷的表现,他们上轮联赛主场1比3惨败于另一支豪门罗马,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而且当中总共失掉多达5球,薄弱的后防线表现是球队难以取胜的主因。不过国际米兰实力始终在都灵之上,加上球队近10次与都灵交锋均保持不败,国际米兰此行还是有望全身而退。阵容方面,后卫齐沃、中场老将斯坦科维奇、另一位中场穆丁加伊、奥比和马里加都因伤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