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弗拉门戈沦陷在所难免 格雷米奥添胜绩

2012-09-16 10:37:2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弗拉门戈 VS 格雷米奥

    巴甲 09-17 05:30:00 弗拉门戈 VS 格雷米奥

    平均赔率:2.65 3.13 2.48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9月17日清晨,巴甲第25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褪色劲旅弗拉门戈将主场迎战劲旅格雷米奥。

    弗拉门戈近期表现相当糟糕,他们上轮作客以0比2完败于劲旅桑托斯,从而遭遇四连败,球队根本毫无状态可言。弗拉门戈本赛季整体走势极为欠稳,他们季初获得连续5轮不败的良好开局后,球队状态难以维持,其发挥也随之而起伏不定。而且弗拉门戈本赛季前场攻击力明显下滑,球队至今仅入23球仅能排在巴甲火力榜倒数第三位。本场面对近况更佳的格雷米奥,弗拉门戈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格雷米奥上轮主场以2比0轻取下游队伍累西腓航海,球队依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并以4分之差继续紧咬着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的劲旅米内罗竞技。格雷米奥近期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近7场除了分别作客战平劲旅帕尔梅拉斯及不敌卫冕冠军科林蒂安之外,其余5场均全取3分,球队状态相当神勇。而且格雷米奥在双方近2场交锋当中保持全胜,即使球队本场作客出战也有望再添胜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