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日职乙详解:东京绿茵主力缺阵暗藏隐忧

2012-07-21 08:51:19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分析推荐

  横滨FC(9)VS鸟取希望(21)

  横滨FC上周在主场以0:1不敌千叶市原,新教练山田素弘上任后取得11胜2平7负,前线方面,本赛季新签入的射手田原丰近期已彻底失去首发位置,45岁前锋三浦知良上仗未有获派出场,相反前锋凯奥·菲利浦在缺阵1场后,上仗已重返首发阵容,替补前锋木下康介为日本U19服役后已归队。鸟取希望在新教练吉泽英生领军下仅5胜2平17负,上周作客以0:1不敌东京绿茵,近10场仅1胜9负,而且曾经到香港甲级联赛效力的39岁前锋冈野雅行,经过连续8场首发出战后,已连续6场屈居替补,中场熊泽圭佑加入伤病名单,前锋肯尼·坎宁安、中场实信宪明、后卫铃木伸贵及替补门将杉本拓也未康复。至于新租借的千叶市原前锋久保裕一及中场藤本修司,则能够在本轮登场。

  大分三神(6)VS岐阜FC(19)

  大分三神连续6场不败走势告终,上周在主场以1:4不敌湘南海洋,而且前锋李东明证实重伤要休息5个月,开季前加盟的清水鼓动前锋木岛悠近期不受重用。至于被日本U19征召的中场松原健,则已归队能够候命。岐阜FC在主场以2:2战平富山胜利,近7场仅1胜4平2负,不过上仗停赛的后卫关田宽士能够复出。另一方面,开季前加盟的鸟取希望中场服部年宏,首发位置仍未受到动摇,相信会继续以队长身份领军。门将村尾龙矢是长期伤病,中场广田隆治为日本U19服役后,已经归队可以候命。

  东京绿茵(2)VS熊本深红(16)

  东京绿茵近20场取得13胜7负,未曾出现平局,包括上周在主场以1:0击败鸟取希望,不过本赛季长居替补的中场杉本龙士仍未康复,曾经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的射手卷诚一郎本赛季长期屈居替补,上仗取得入球的射手杉本健勇被日本国奥运征召,暂时无法出战。同时,右后卫森勇介被罚停赛肯定缺阵。熊本深红上周在主场以0:1不敌京都不死鸟,连续6场不败走势告终,而且前锋武富孝介连续4场入球走势中断。另外,前锋齐藤和树本轮要停赛,租借的柏太阳神前锋北岛秀朗则可以登场。

  湘南海洋(3)VS山形山神(4)

  湘南海洋在助教曹贵裁被安排转任新教练后,开季后头9轮联赛取得8胜1平,直至最近曾经连续8场不胜,上周作客以4:1击败大分三神后,近7场又有4胜3平不败,排名回升至第3位。阵容方面,中场猪狩佑贵及后卫远藤航未伤愈,中场韩国英被韩国国奥队征召入伍,开季前签入的神户胜利船中场马场贤治上仗梅开二度,转会后累积9个进球。后卫大野和成则要在本轮停赛。山形山神降级后由新教练奥野僚右领军,上周在主场以3:1击败福冈黄蜂,近7场仅2胜3平2负,中场伊东俊及后卫冈根直哉为原有伤病,后卫西河翔吾停赛一轮后复出。

  千叶市原(1)VS甲府风林(5)

  千叶市原结束连续3场不胜走势后连赢两场,上周作客以1:0击败横滨FC。阵容方面,开季前加盟的柏太阳神中场兵恸昭宏及大阪钢巴中卫山口智,加盟后一直担任首发,当中兵恸昭宏在上仗再有入球,而且租借的柏太阳神前锋里卡多·洛博及浦和红钻中场高桥峻希,可以在本轮登场,相反中场大岩一贵入选日本国奥队。甲府风林上周在主场以2:1击败松本山雅,近6场取得4胜2平,前锋戴维更在上仗射入点球,目前以18球领先日乙射手榜。另外,虽然前锋柏好文本场被罚停赛,中场L.加比尔已离队,不过效力过仙台维加泰的前锋费尔南迪尼奥,以及东京FC前锋重松建太郎,同时能够在本轮候命。

  京都不死鸟(7)VVS爱媛FC(12)

  京都不死鸟终止连续7场不胜走势,上周作客以1∶0击败熊本深红,前锋久保裕也及门将杉本大地为日本U19服役后,更已分别归队,当中久保裕也入选过日本国家队。爱媛FC上周在主场以1∶1战平水户蜀葵,近9场仅2胜3平4负,而且中场内田健太及后卫关根永悟未摆脱病,射手有田光希近期遇上入球荒,本赛季入球数字暂时停留在8球。另一方面,中场村上巧在上轮停赛后,能够在本轮复出候命,相反,中场安特·托米奇积满黄牌被罚停赛。

  富山胜利(20)VS枥木SC(8)

  富山胜利上周作客以 2∶2战平岐阜FC,近8场仅4平4负,前锋黑部光昭、木本敬介、中场苔口卓也、明堂和、后卫福田俊介及头号门将饭田健巳更因伤需要继续休息,当中黑部光昭是阵中铁定首发。至于新签入东京绿茵后卫馆野俊祐,则能够在本轮候命。枥木SC上周在主场以1∶0击败町田泽维亚,经过连续4场不胜后又连赢4场,阵容方面,来自鹿岛鹿角的后卫当间建文康复后稳占首发席位,证明已彻底克服伤病。不过,本赛季攻入5球的前锋萨比亚,因为积满黄牌本轮要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