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普罗夫12战仅或一胜 维迪斯奏捷而回

2012-07-19 09:16:4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联杯第二轮首回合

    周四002 欧联杯 普罗夫迪夫火车头 VS 维迪斯

    北京时间7月19日深夜,欧联杯第二轮首回合火热进行,其中保加利亚劲旅普夫迪夫火车头将在保加利亚洛维治的中立场面对荷兰劲旅维迪斯。

    普夫迪夫火车头上赛季国内联赛表现可圈可点,球队最终取得积分榜第六名的不俗战绩,虽然普夫迪夫火车头在上届保加利亚杯决赛不敌联赛冠军卢多格德斯,但因为卢多格德斯已经获得欧冠杯外围赛资格,普夫迪夫火车头才侥倖获得欧联杯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普夫迪夫火车头近期状态不够理想,球队近12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场胜利,普夫迪夫火车头此次中立场作战不宜过份高估。

    前2个赛季荷甲仅仅成功保级的维迪斯上赛季联赛表现出色,球队最终取得积分榜第七名的佳绩,而他们在欧联杯附加赛当中突围而出取得1席本届欧联杯参赛资格。维迪斯上赛季联赛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前锋邦尼可谓功不可没,他上赛季为球队攻入多达15个联赛入球成为阵中首席射手,维迪斯此次移师中立场在W.邦尼坐镇的情况下,球队有望奏捷而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