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德莱德联回归简单 名古屋断腰铩羽而归

2012-05-29 08:36:4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周二051 亚洲冠军联赛 阿德莱德联 VS 名古屋鲸八

    平均赔率:2.56 3.14 2.54

    亚盘:平手

    阿德莱德联亚冠生死战对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即将打响,赛前阿德莱德联的巴西后卫、副队长卡西奥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本赛季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他表示,在亚冠中表现出色是因为球队“回归简单”,不再追求过于复杂的战术。

    在11/12赛季的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中,阿德莱德联只排名倒数第二,但是在亚冠联赛中他们却表现得非常出色,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16强,这与他们在国内联赛中的表现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对比。

    名古屋近况:

    继此前一个客场被仙台4-0横扫之后,名古屋上周末又遭到沉重一击,主场0-1不敌实力已不算太强的大阪樱花。本场比赛前名古屋的四大后腰全部受伤,上半场大阪樱花就有4次破门良机。09年以来,名古屋连续获得联赛冠军、亚军,从未在联赛中有过连败,但在本赛季,球队已经遭遇了第二次联赛连败。这次的连败比上次更严重一些,球队净吞五蛋一球未进,这被日本媒体看做是斯托伊科维奇上任以来的最大考验。

    名古屋的人员不整。本赛季名古屋突然在后腰位置上伤病频发,矶村亮太、中村直志、吉村圭司、达尼尔森四名后腰全部受伤,球队没有任何一名中场防守球员可用。面对大阪樱花时这个问题已经很明显了,大阪樱花技术出色,配合娴熟,名古屋中场根本无法抢下对手的球,上再多的前场球员也没有球可以输送。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名古屋11打10,创造出的机会仍旧很少。

    对名古屋来说,一个不利的消息是阿德莱德联已经准备就绪。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手阿德莱德联的教练甚至提出“提防田中斗莉王前插”这样的战术细节,足以见得对名古屋研究之透彻。另一个战术细节也对名古屋不利。在对阵中岸水手时,球队依靠的是中后场发力击败对手,但现在名古屋中场瘫痪,田中斗莉王有攻无守,在主场尚且如此,到了客场,难度可想而知。阿德莱德联是澳超技术流球队,本场名古屋虽然名气占优,想在常规时间赢球只怕不太容易。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