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岐阜FC排名垫底进攻差 甲府风林再下一城

2012-05-27 08:15:0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日乙 2012-05-27 18:00:00 岐阜FC VS 甲府风林

    平均赔率:5.03 3.46 1.63

    亚盘:受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5月27日傍晚,日乙第十六轮精彩好戏继续进行,其中甲府风林将作客挑战联赛副班长岐阜FC。

    岐阜FC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他们至今仅得2胜3平10负的劣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与上赛季球队不济的发挥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岐阜FC本赛季场均只进0.47球的进攻线是日乙当中最差的,成为了球队战绩糟糕的重要因素。本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甲府风林,岐阜FC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甲府风林上场依靠外援后卫杜格拉斯桑托斯和外援前锋戴维各建一功,最终主场以2比0轻取下游队伍草津温泉,从而取得久违的胜利,阵中球员重拾信心。加上甲府风林在与岐阜FC过往交锋当中仍然未尝败绩,本场挑战毫无争胜本钱的岐阜FC,甲府风林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