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枥木往绩绝对下风 东京绿茵客场连胜不断

2012-05-27 08:57:00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日乙 2012-05-27 15:00:00 枥木SC VS 东京绿茵

    平均赔率:3.24 3.14 2.11

    亚盘:受平手/半球

     东京绿茵本赛季的客战能力令人佩服。枥木擅长对抗强队,不过他们在历史上与东京绿茵的交战成绩非常差。

    5月之后,枥木结束了联赛四战不败,表现有了明显好转,此前的北关东德比,球队2-1击败草津士气大振。上周的比赛,枥木主场迎战状态有所下降的湘南,球队在开场10分钟就折损了后卫山形辰徳,在半场结束时外援塞比亚也因伤被换下。早早动用2个换人名额的枥木场面与湘南不相上下,球队还由中场菊冈拓朗率先取得入球。10分钟后湘南替补射手古桥达弥将无人盯防下的球打进扳平比分。这场平局就双方的实力差距看可以接受。

    与枥木相比东京绿茵的表现要出色的多,在主场0-1负于冈山后,受到刺激的东京绿茵继续在客场奋起,以一场5-1的大比分横扫北九州向日葵。东京绿茵将小将杉本健勇重新放入首发,饭尾一庆位置稍微回撤,问题主要出在北九州方面。北九州主动变阵为不熟悉的4-3-3,中场防守人员少,阿部拓马一人就将北九州防线击溃。最终阿部拓马取得2粒入球,西纪宽、深津康太及替补登场的卷诚一郎各有贡献,东京绿茵场面结果均完胜。

    本赛季东京绿茵的发挥很有特点,球队在客场已经取得了4连胜,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6胜1平1负,高居日职客场抢分榜第一;而他们的主场只有3胜4负。过往几年特别是去年,东京绿茵一直是主场龙的代表,球队今年突然转型,与打法改变有一定的关系。有出色青训系统的东京绿茵一直是技术流、控制型足球的代表球队,去年球队的中场阿部拓马突然爆发,频频入球,球队也依照他的特点将他位置提前,小范围配合明显加速,变得更依赖快速进攻。

    东京绿茵特点的改变除了主客场差异,还应看到,去年东京绿茵是“杀富济贫”的球队,今年却在对阵强队时发挥不佳,对阵弱旅稳稳拿下。笔者认为,这同样是比赛风格改变的原因。枥木自从前年以来一直对阵强队时发挥出色,他们的打法偏向控球,前场一直都有快速球员。相对来说,过去的东京绿茵技术出色,反而克制枥木,连续3年在客场都取得胜利。现在改变后的东京绿茵,优势很可能会缩小,需要注意。

    在人员方面,杉本健勇没有入选本期国奥,东京绿茵可以用全部主力出战,枥木后卫大和田真史、柳川雅树均因伤缺阵,球队人手较充裕,也无太大问题。东京绿茵客场防守稳健,风格虽变,毕竟技术占优,可尝试选择客队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