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鸟取状态佳士气高涨 横滨做客期待四连胜

2012-05-27 08:43:2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日乙 2012-05-27 12:00:00 鸟取希望 VS 横滨FC

    平均赔率:2.84 3.15 2.31

    亚盘:受平手/半球

    就两队实力而言,鸟取和横滨已经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本场鸟取有“美女”助阵,主场声势可能成为球队奋起的关键。

     此前的一波4战3胜已经令鸟取球迷疯狂,他们也借此一举摆脱降级区,作为降级的大热球队,能有这样的表现非常不易。上个主场,球队2-1力克水户,在最后阶段顶住了对手的强大冲击,确实令人感到球队的成长。不过在上轮联赛,球队还是暴露了实力不足的问题,在中四国德比战中0-3惨败。这场比赛鸟取继续采用近期的三前锋战术,不过出现在首发的是冈野雅行,他的牵制力不如主力前锋。比赛中德岛运转流畅,几个进球都无可挑剔。

     如果讨论近期最出色的日乙球队,很多人会投给横滨FC一票。以他们的班底取得7战5胜简直难以想象。最近3场比赛,横滨FC分别击败北九州、富山、松本三支近年的升班马球队,老牌球队的底蕴仍能起到关键作用。上周挑战松本,对手主帅反町康治对横滨十分熟悉,然而横滨意外的将大久保哲哉位置拉边,中场队员反而获得机会。在衫山新登场后横滨边路进攻犀利,野崎阳介、佐藤谦介两名中场球队各入一球,在局势僵持的情况下进球取胜。

     两支近期状态都非常不错的“弱旅”交手,意外的成为了本轮的看点。赛前有个有趣的场外信息。去年鸟取升级的19个主场,对阵横滨FC的一战8212位球迷到场是全年最高。本场比赛,日本联赛特派公关部的20岁美女、也是日本著名的女星足立梨花到场,预计球迷数量将到达新高。就去年来看,鸟取毕竟刚刚升级,士气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有很大影响。如果本场主场球迷能以极高的热情助威主队,那么在对手也不算强的情况下,鸟取很可能获得场面优势。

     从球队角度上说,鸟取至今仍有一个不太好的记录,从去年开始,球队只要先丢球,战绩是1胜1平29负,基本上就丧失了还击能力。然而横滨FC是一支进球较早的球队,本赛季无论赢球输球,球队经常能率先破门,他们进入状态的速度很快。从球队经验上来说,横滨FC是日本范围内的老牌球队,自日本联赛开始就已成立,而鸟取去年才刚刚升级。即使有主场优势,可能也需要防范主队血气方刚、反而被客队频繁偷袭得手的情况。双选胜负相对稳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