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桑内斯近四场不胜 海于格松客场有望取分

2012-05-28 09:04:1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挪威超级联赛

    周一052 挪威超级联赛 桑内斯 VS 海于格松

    平均赔率:2.79 3.24 2.34

    亚盘:受平手/半球

    桑内斯过去4轮比赛不胜,但是这并不说明球队的状态不佳,过去4轮比赛的对手实力不弱,桑内斯4场拿下3分相对于他们的自身实力来说应该是合理的结果。上轮桑内斯客场挑战松达尔,松达尔在自己的主场大打出手,而桑内斯完全是疲于应付,好在桑内斯的防守几乎做到滴水不漏,松达尔的进攻在浩大的声势中无功而退。桑内斯本场将缺少一直受伤的尼日利亚中场20号欧克里,替补中场16号韦斯特耶,以及替补前锋77号霍伊兰德。与此同时,主力门将1号B-安德森目前依旧处于禁赛期。而长期受伤的替补后卫10号霍尔姆维克和替补前锋9号米雷均在上轮复出。另外本场比赛,桑内斯阿尔巴尼亚前锋25号毕土奇有望进入大名单。他目前仅仅15周岁,有望成为挪超最年轻出场选手。

    海于格松上轮在自己的主场遗憾的被做客的赫内福斯逼平。客队在补时阶段的进球让海于格松的士气大受影响。上轮吃到黄牌的中场老将17号费方本轮由于累计三张黄牌而自动停赛一场。除了费方停赛之外,球队一直受伤的替补前锋7号斯卡屯,加拿大后卫4号波兹尼亚克,13号中场替补马兰德本场将继续缺席。此外,刚刚升入一队的年轻后卫19号哈拉德赛德上轮比赛获得首次挪超出场的机会。本赛季海于格松客场作战能力的确大大增强,球队在过去5个客场之中没有败绩。不过很明显,海于格松比较喜欢在客场打防守反击,而对于类似于松达尔这类在主场也经常龟缩的球队则办法不多。本场桑内斯预计在自己的主场也不敢贸然出击,而客队海于格松凭借实力优势可以看好客场至少能拿一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