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拉普拉塔强势反弹 沙兰迪兵工厂往绩堪忧

2012-05-28 09:48:3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阿甲第十六轮

    周一055 阿根廷甲级联赛 拉普拉塔大学生 VS 兵工厂

    平均赔率:2.05 3.12 3.41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5月29日清晨,阿甲第十六轮精彩好戏继续上演,其中褪色劲旅拉普拉塔大学生将坐镇主场迎战实力球队沙兰迪兵工厂。

    拉普拉塔大学生上轮联赛凭借后卫沙奴尼特、前锋沙柏达和费南迪斯各打入1球,最终客场3比0大胜联赛副班长班菲尔德,球队遭遇连续6轮联赛不胜的颓势后终于喜迎联赛两连胜。加上拉普拉塔大学生最近2场各项赛事与沙兰迪兵工厂交锋全部获胜,即使本轮主场面对近期状态同样回勇的沙兰迪兵工厂,拉普拉塔大学生也有望保住不失。

    沙兰迪兵工厂近期状态不俗,球队上轮联赛主场以3比1大胜另一支劲旅拉努斯,从而豪取联赛三连胜。但是沙兰迪兵工厂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起伏颇大,而且球队联赛客场战绩较为平庸,至今仅得3胜1平3负的中规中矩战绩。此次走访近况回勇的拉普拉塔大学生,沙兰迪兵工厂的确难言稳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